遊戲類型: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木箱裝配工的第二代,玩髮根一帶幾乎一樣,關卡卻變得更多了,抱怨一代關卡太少的人有福囉。這是一款相當靈活的益智小遊戲,玩家要把綠色的目標箱子般到指定的框框裡面。遊戲中會出現很多木箱,但都只是輔助的作用,唯一的關鍵就在綠色的箱子和框框。玩家必須利用關卡中的木箱來排列出適合的軌跡讓綠色的箱子能順利到達垃圾個框框之中,只要對的上就可以過關。操做個過程中玩家可以為很多不形狀的木箱子進行拉、轉和拋的動作,反正只要能讓綠的箱子放置到框框當中都可以。除了可以以動的箱子之外,還會有固定的平台是無法移動的,所以這些地方就必須思考一下,怎麼把箱子跟箱子之間的關係連接上去。每一關過關後可以傳送分數到排行,或是重玩繼續練習。不過遊戲沒有音樂是比較可惜的地方,玩久了會有想睡覺的感覺。


操作簡介: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pzg/pzg_g_09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