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類型:養成經營


遊戲簡介:一款十分可愛的經營遊戲,這次玩家要經營一座機場,想像自己是塔台控制人員,看著各式各樣飛機起降、維修、加油等。如何讓這些飛機忙中有序,準時下降、起飛,就是身為塔台控制人員的工作囉!整個遊戲是以Q版的畫風呈現,當出現特殊補給時,可愛的飛機還會動動眉毛,十分的討喜!遊戲開始後,要先做整個飛機場的規劃:跑道、航廈、修理場、停機坪、加油站,基本上是這些。剛開始,飛機進入畫面的天空等待玩家指示哪一個跑道可以降落,點選天空的飛機再點選指定的跑道即會自動降落;降落之後,首先要做的就是儘快讓飛機上的乘客在航廈下飛機;之後飛機可能需要修理或加油等等動作,這時就得再指示他們前往指定工作地點做維修或者先到停機坪等候。維修等等動作都完成之後就要載客人上天空了,載滿之後點選指定跑道即可順利起飛。每一大關的第一小關都有資金,資金多寡全憑前一大關總共得到多少顆星星來決定。而第二小關開始新增加的資金就看玩家玩前一小關的本事囉,目標不僅在SupermeScore,更要盡可能的為下一關賺多一點資金好為調整設施等級或數量做準備。每一關一開始玩家可以放心的買賣設施,不會損失的,所以如果沒達到完美過關的可以重來一次調整數量或提昇等級。這也是有趣的地方。


操作簡介: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bre/bre_g_03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