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

小頑童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孩子,雖然他時不時會因為調皮搗蛋而闖上一些禍,不過,在小頑童的眼裏,這可是他拯救世界的必要磨練,那麼,就讓我們一起進入他的世界看個究竟吧!

遊戲操作:

標題畫面中,不中斷點擊右側的“next”,直到遊戲正式開始。
遊戲中,玩家需要操作小頑童四處行動,尋找過關的線索,從而順利打敗企圖統治世界的暗黑機械怪獸。操作方面,方向鍵左右,分別對應小頑童的兩側移動,上鍵和下鍵分別用以在特殊地方上下樓梯,玩家只要在某些45度斜角位置的道路上按相應的方向即可。
空白鍵為普通攻擊,如果前進的道路上有怪獸存在,那麼,毫不猶豫地擊飛它們吧。同時,空白鍵也是通關所必要的行動鍵,舉例來說,某些地方,需要玩家遊戲中的電源插頭方能過關,此時,各位就要操縱茶茶走到電源正下方,隨後按空白鍵操作。

遊戲的整體難度不高,不過畫面十分精美,推薦給各位嘗試一下。

遊戲連結: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id=V6005420&apid=ivip-58832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