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運動遊戲


[遊戲玩法]:以滑鼠操作,畫面中會有紅十字紅點,對準!按左鍵打擊!後面會顯示球擊出時的飛行方向。


[遊戲簡介]:棒球運動在亞洲與美洲有許多愛好者,特別遊戲類的產品,不管是桌上遊戲(board games)或者是電腦遊戲(video games)都有相當暢銷的產品,但是在flash小遊戲部分,近期有一款線上的棒球小遊戲:BaseBalll 不管操作介面與遊戲流程都設計的很棒,值得一試。這款遊戲選項有二,其一是打擊練習,其二是比賽模式,比賽模式的背景設定為最後半局,玩家要把握最後一輪的攻勢將失分扳回。操作方式分打擊者與跑壘者,打擊者部分,是用滑鼠控制擊球點,另用滑鼠左鍵控制打擊時點;跑壘畫面部分,則可選擇滑壘或盜壘,可以讓玩家體會一下棒球比賽的樂趣。

[遊戲連結]: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