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技巧遊戲


遊戲簡介:一款畫風和音樂十分可愛的小遊戲,玩家要操作一隻烏賊來吃浮游生物,故事敘述烏賊王要求自己的兒子繼承王位,但是必須去試煉自己的能力,證明自己有繼承烏賊王的實力。遊戲開始候會看到一隻白色的烏賊,玩家可以利用滑鼠點選畫面,烏賊就會利用墨汁噴射前進,路徑中碰到浮游生物就會吃掉。每一關有必須吃的浮游生物數量,必須達到目標數字才可以過關,不過當玩家開始吃浮游生物後,可以展開連鎖,只要在很短的時間內繼續吃掉其他浮游生物,就會發生連鎖加成,另外也有一些倍增目標的道具泡泡可以使用,可以加快達到目標的時間。但是每一關都有時間限制,要是時間內沒有吃到目標的數字就會挑戰失敗,而遊戲後期也會出現多障礙物,碰到了障礙物後不但連鎖會中斷,還會少一顆血,所有的血量都用完也是會挑戰失敗。


操作簡介: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20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