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技巧遊戲


遊戲簡介:一款很有科技感的反彈系小遊戲,而且遊戲性相當豐富十分耐玩。進入遊戲後,玩家要利用滑鼠拖曳拉出閃亮的光棒,將掉落的球給彈向目標點。光棒一共有三種類型:綠色光棒、黃色光棒和紅色光棒,三種光棒的差異在於反彈力,綠色>黃色>紅色。每一關會給的光棒種類和數量不同,玩家必須使用有限的光棒來過關。


除了善用光棒的屬性之外,還可以利用空白鍵使用慢動作模式,來計算球掉落的位置和光棒拖曳的方向,慢動作模式會消耗能源,能源條在畫面的最上方,完全用完就無法使用,能源在沒使用時會慢慢恢復。另外,遊戲中還有一些輔助道具可以用:正副符號是可以將光棒長度增常或是縮短,箭頭是可以增加彈力,時間符號則是可以將光棒維持的時間增加。遊戲一共提供31個關卡挑戰,過關後可以上傳分數做比較。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ASD鍵:切換三色光棒
空白鍵:慢動作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20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