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類型]射擊


[遊戲玩法]以鍵盤方向鍵或 W、A、S、D 四鍵移動主角方向,按滑鼠左鍵可以進行射擊。另外數字鍵 1、2、3、4 可以切換不同武器。


[遊戲簡介]由 Arcade Town 創作的一款射擊遊戲 - 殭屍終結者 Zombie Storm,描述一個純樸小鎮上突然出現了大量的殭屍,他們殘酷襲擊無辜的村民,整個城鎮陷入瘋狂的狀態。此時出現了一名終結者,利用特殊的武器殭屍射擊,保護村民。遊戲中玩家將要負起保衛村民的工作,利用各種不同的武器來對付可怕的殭屍。遊戲中一旦村民被殭屍襲擊,他們將會死亡,並且還會變成殭屍,也就是玩家又會增加一名敵人,當所有村民都死亡時遊戲就會結束。另外玩家也要注意主角的生命值,當他被襲擊時會降低生命值,降到底時遊戲也會結束。

[遊戲連結]點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