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類型: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一款充滿濃濃美式風格的小遊戲,玩法類似炸彈超人,但有自己特別的系統。玩家這次要扮演一個不死族獵人,為了消滅殭屍而進入不死族的源頭。因為類似炸彈超人,所以當然有炸彈可以炸牆壁這樣的設計,但不同的是,玩家不僅只能用炸彈攻擊敵人,還可以開槍來攻擊。而敵人碰到炸彈也不會回頭,還是會往玩家直撲而來。打倒敵人時會獲得經驗,經驗累積到一定程度可以獲得新武器。炸掉障礙物的時候也會出現一些盒子:


紅色紅子:恢復血量
紫色盒子:增強炸彈威力
藍色盒子:增加電的抗性
綠色盒子:增加化學抗性
黃色盒子:增加核子抗性


有時候玩家必須穿越帶有屬性的區域,這時就必須用上抗性。


遊戲一共有八個關卡可以挑戰,最後一層就是魔王,殺過的怪物會在標題畫面中的敵人欄記錄屬性。整體來說音樂很有恐怖遊戲的感覺,加上有點黑暗的遊戲畫面,等於是一款另類的炸彈超人遊戲,喜歡這種類型的玩家可以玩看看囉。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Ctrl鍵:射擊
空白鍵:炸彈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ct/act_g_15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