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類型:飛行射擊


遊戲簡介:一款十分暢快的射擊小遊戲,玩家要操作一顆細胞盡可能殺掉其他的細胞。遊戲的方式相當簡單,玩家只要利用滑鼠瞄準與射擊,再利用方向鍵移動就可以進行遊戲。遊戲開始後會有很多細胞從四面八方而來,每種細胞都有自己的特色。畫面左上角是玩家血量,只要碰撞到敵人就會損血,血量歸零就會遊戲結束。右上方有模式中還剩下多少敵人才可以過關的計算,而右下方則是下一波敵人的進攻時間。


在一般模式中分為四個長度,之所以叫長度是因為難度沒有特別難,只要要殺的敵人變多了:分別是500、750、1000以及1500的四個等級,1500得等級必須至少過了前三個中任意一個才會出現。除了這四個等級外,還可以進行生存戰,也就是無限的殺敵殺到自己陣亡。另外遊戲中還提供了十分多的成就及獎章系統,玩家可以在Badges中看到自己獲得的成就,以及擊殺的細胞。比較遺憾的地方,敵方細胞的外表態相似,沒什麼特別很容易膩,另外,遊戲時會有很LAG的情況,這時必須要重新開機才可以解決。


操作簡介:
滑鼠:瞄準與射擊
方向鍵左右:移動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fsg/fsg_g_09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