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類型: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一款很可愛的小遊戲,玩家要操作小熊貓在天上連星星。遊戲採用隨機地圖制,每次進去都會不一樣,當開始遊戲後,玩家的熊貓會在下面待命,準備好了之後就按下空白鍵,這時熊貓會發射飛彈一般噴出去,然後會在天空上類似游泳的狀態,這時玩家要趕快到最近的星星,只要摸到星星就會再噴射一次,這時候就必須快點再往下一顆星星,當所有的星星連成一線後,就可以過關。如果在噴射的時間內無法觸摸到星星,就會往下掉落,這時就會遊戲結束囉。不過,一次的遊戲中可以使用三次的緊急噴射,可以再來不及觸摸星星的情況下拯救三次。遊戲結束後可以上傳分數,跟世界各地的玩家作比較。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空白鍵:緊急噴射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24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