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飛行射擊


遊戲簡介:這是一款介紹澳洲海軍的反潛直升級S-70B-2的射擊小遊戲,玩家可以在遊戲中看到S-70B-2的資料以及主要目標。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從母艦上起飛,當沒血或是彈藥不夠時也可以回母艦補給。遊戲中會出現幾個目標物:敵方潛水艇,會攻擊母艦但是對直昇機毫無反抗能力,必須儘快雖毀。敵方巡洋艦,會攻擊直升機,但是也可以用飛彈來擊沉,攻擊時噓要注意自己的血量。敵方的攻擊直升機,看到這個機體就必須逃走,回到母艦旁邊讓母艦來擊落。最後還有漂浮在海面上的遇難人員,完成任務前必須把所有人都救起來後,回到母艦才可以過關。過關後會統計玩家的命中以及得到的分數,然後就可以挑戰下一關囉。整體來說表現平平,真的是一款實在的小遊戲。


操作簡介:
空白鍵:瞄準、射擊、救援、登艦
方向鍵:移動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fsg/fsg_g_09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