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在一處醫務室中,四周聽不見人的聲音,也不知道在這裡多久了,唯一能記起來的是當Sargeant Biggs運作後我陷入了重度昏迷。壁壘53區叢為如此平靜過,但我手邊還有可信賴的貝瑞塔手槍,是需要得到一點答案的時候了。


這又是一款動作型的殭屍冒險遊戲(怎麼多個又?)主角從一處類似醫務室中甦醒過來,四周完全沒有任何人類,迎面而來的是……囉嗦,大家都知道是什麼了!玩家的任務就是幫助主角找出關鍵,解開謎題,並且查出整件事情的原因。遊戲中的地圖頗大,很多地方需要鑰匙才可以進入,玩家可以一邊冒險,一邊收集武器和鑰匙來破關。整體流暢度不錯,但是由於本類型的遊戲還是十分吃資源,電腦較低的玩家可能會玩的比較辛苦。


操作簡介:
WASD鍵:移動
空白鍵:換子彈
滑鼠:瞄準與射擊
數字鍵1-6:換武器
M鍵:使用急救包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ct/act_g_17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