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這是一款以西部為主題的動作遊戲,主角喬、紹斯伍德原本是一名警官的,卻看不慣壞人不能繩之以法,為了保護西部的大家而走上了賞金獵人之路。遊戲開始後會有一小段教學,玩家可以趁機學習一下操作,每個關卡中有相當多的敵人,這些敵人的目的就是殺掉主角。對付這些人有很多種手段,可以溜到他們後面趁機割喉,也可以直接以槍枝對決,甚至陷阱來攻擊。當敵方視野看到主角後就會開始追逐,有點類似特攻神諜,只要過了一段時間就會放棄追逐;只要敵人沒看到主角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解決他們。


每一關開始後會有目標,目標可以利用暫停鍵來觀看,完成目標後就可以過關,過關後會有商店可以補充彈藥與槍枝,也可以販賣武器。而武器方面,數字鍵1是小刀,沒有彈數限制,接近敵人用小刀就可以殺掉他們,有些受重傷的敵人也可以用小刀來補刀。數字鍵2與3是主要槍枝,一開始只有一把左輪,當過關後可以利用沙掉敵人所掉落的金錢來購買並裝備兩把主要槍枝。數字鍵4和4是副武器,可以裝備炸藥與陷阱等,也必須利用商店來購買與裝備。


整個遊戲玩起來就像西部版的特攻神諜,真的要說缺點,就是這遊戲沒有音樂很可惜,再加上操作變化不大,玩起來會比較單調,而且檔案頗大,讀取時間需要等一下,除此之外還算的上是不錯的遊戲。


操作簡介:
WASD鍵:移動
數字鍵1:換小刀
數字鍵2-3:換槍枝
數字鍵4-5:換副武器
P鍵:暫停與選單
滑鼠:瞄準與射擊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ct/act_g_20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