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精靈設計大賽開幕囉!
 
 暑假讓你最心動的活動,創意精靈設計大賽開幕囉!趕快動動腦、動動手,將你心目中理想的精靈模樣分享給大家吧!究竟誰才是擁有最棒創意的小賽爾呢?抓起筆桿,揮舞你想像的翅膀!描繪出你內心深處的那隻精靈!7月2日,夢想起航,盡在創意精靈設計大賽!
 
 這裡是熟悉的赫爾卡星荒地,雷暴歇斯底里地怒吼著,雷伊與蓋亞的宿命對決!此刻,還在繼續!勝利的天秤究竟會傾向哪方呢?7月2日,出乎意料的結局!?為宿命對決劃上句號!!
 
 這些奇怪的機械究竟是什麼?莫非是幾米的傑作?它們有的裝備著火炮,有的裝備著導彈,不停地在幾米塔內四處巡邏呢!7月2日,我們一起來見識幾米塔的秘密武器吧!
 
 你知道嗎?赫爾卡星曾經流傳著這樣的一個故事!元氣,儲存於天地之間,凡是有生氣之處便會有元氣,一旦雷伊汲取了足夠的天地元氣,配合體內的電能加以催化,就可以產生出一種嶄新的能量!7月2日,雷伊VS雷納多,呼嘯吧!元氣電光球!
 
 「賽爾號特攻隊」攻略書於6月27日全面上市,7-11、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均有販售,獨家虛擬寶物本本送唷!
 
 
 
 《賽爾號》遊戲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