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歐美的遊戲橘子原創動畫《水火:108》榮耀返台,自7月3日起每周六下午5點至6點在華視頻道播出後,佳評如潮,引發熱烈迴響!同名線上遊戲《水火:108》也即將和玩家見面!官方今(19日)正式宣布將自7月28日起展開首波菁英測試活動,玩家加入粉絲團,還能搶先獲得菁英測試體驗帳號。《水火:108》由高球領軍的『邪惡勢力』即將崛起,被謊言跟糖果迷惑的動物們將如何欺負善良的老百姓?現在邀請您與《水火:108》一同併肩作戰,化身「水火英雄」體驗超猛打擊感! 遊戲形象官網同步開放第一小隊英雄桌布以及MSN可愛圖示,搶先下載!


邪惡「高球」謊言迷惑,動物與人類衝突引爆

在《水火:108》遊戲故事劇情中,動物和人類原本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直到擁有強烈企圖的「高球」因能聽懂動物們的語言,心中產生:「率領動物大軍,建立全新的高球帝國!」的邪惡念頭,並利用糖果和童玩籠絡動物們的心,被謊言蒙在鼓裡的動物們開始憎恨人類,與人類的衝突與日俱增,結果動物霸占了人類的家,並將善良的百姓們趕到野外、樹洞過著辛苦的日子。而由玩家所扮演的水火英雄,將透過遊戲主線劇情任務以及各式關卡副本,一一化解動物與人類的衝突,在遊戲中還能收服動物成為並肩作戰的好伙伴,一起維護和平的世界。


「動物大軍」身懷絕技,英雄大挑戰比比誰玩的厲害

玩家來到《水火:108》的遊戲世界中,將會發現動物們皆呈現瘋狂的狀態,百姓們被搞得無法正常生活,就連「宋江」也不見了?!原來可惡的「高球」指引「斑馬兄弟」暗中搞鬼,使得原本可愛的兔子脾氣變得暴躁並將人類趕到樹洞,想和他們做朋友,先看你跳繩的功力強不強;而溫馴的大象居然與變色龍聯手占領酷熱谷,用泥漿將人類困住,想說服象王與人類和平共處,就要看玩家在遊戲中是否能突破各種劇情關卡;老虎與彪族也開始大作亂,兇猛的態度讓人類完全不敢靠近『虎頭山』,玩家將透過任務跟虎王比扯鈴與彪王玩套圈圈!玩家扮演的水火英雄,該如何化解這場動物與人類衝突的危機呢?就等玩家們一起進入《水火:108》遊戲世界解秘!

為迎接《水火:108》自7月28日起將展開的菁英測試活動,「第一小隊」桌布與可愛MSN圖示首度曝光,喜愛《水火:108》的玩家們快上形象官網下載屬於你自己的英雄吧!更多精彩遊戲內容,敬請密切注意官網資訊!


《水火:108》官方網址: http://tw.beanfun.com/Hero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