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爆笑第一名的線上遊戲《尋仙》之全新大改版轟動登場囉!天仙特攻隊、絕世80級法寶、最炫的場景不周神山探秘和強力心法解封等新玩法,讓仙友們一次通通擁有。仙友們快參加「天仙特攻隊」跨越伺服器的積分大賽拿大獎!也千萬別錯過絕世80級法寶,由八大職業仙尊打造而成的法寶,個個屬性不凡,萬夫莫敵!


歡慶改版「天仙特攻隊」熱鬧登場,認真最帥卡加仙玉寶箱,好玩又好貼心

搞怪爆笑第一名的線上遊戲《尋仙》,即將於7月21日起至8月11日期間,推出盛大的改版活動「天仙特攻隊」!鄉公所邀請所有鄉民一同參與跨越伺服器的積分大賽,獎品包括「認真最帥」卡或「仙玉寶箱」。除了「仙玉寶箱」近10樣寶物之外,系統將自動統計各鄉民使用「認真最帥」卡的數量,若你是所有伺服器加總後數量最多的鄉民,你就可獲得「認真的鄉民」最高榮耀與豐富獎品。活動期間,新報到的鄉民也可於每次升2級至3級的時候獲得升級禮包。新手有了禮包加持,遊戲中鐵定暢行無阻,步步跳級!老鄉民、捧場的鄉民也有專屬好禮。鄉民們,動起來囉!


絕世80級法寶,八大法寶有夠嗆

新改版後的《尋仙》讓仙友們擁有803法寶的強大法力。滿八十級的仙友可前往寧海縣仙友會,從”洪遊軒”處了解八十級三階法寶的秘密及任務,並根據任務收集三種材料虛明罪炁珠、天通五德玉、蒼靈九宮石來煉化八十級三階法寶。仙友們收集到三種材料後,洪游軒會根據萬仙大會仙尊所授秘訣,爲仙友煉製八十級三階法寶。此三階八十法寶乃是經過萬仙大會八大職業仙尊所授秘訣打造而成,屬性自當不凡,相比以往法寶屬性有了不小的提升。天通石敢當、九宮紫房圖、蒼靈劍匣等八大絕世法寶等仙友們來尋寶囉!


全新場景、創新玩法、全場體驗一次擁有

全新場景「萬仙台」、不周神山探秘、九色神鹿的秘密、強力心法解封等全新場景及玩法,決心要給新舊仙友們最HITO的體驗!你是已在《尋仙》上練功的仙友嗎?想加深和其他志同道合仙友們的關係嗎?改版加入更優化的結婚系統和師徒制,也可利用查詢系統,方便掌握動態!新加入的仙友,也可以A咖的身份一次進軍功勛堂,還可用聲望勛牌換取多種多樣的道具呦。實在是太吸引人啦!


《尋仙》官方網站:http://www.x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