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矚目的國產遊戲大作《火鳳三國 Online》終於要於7月21日正式邁向「聖獸來襲」改版。除了先前介紹過的全新「寵物系統」與「星宇圖騰」之外,宇峻奧汀也將於本次改版中釋出多重玩家利多、連續舉辦遊戲活動。就讓我們來搶看火鳳改版後的活動以及玩家可以獲得的多種好康!


活動一:「新手一瞬;神兵入手」

  羨慕老玩家全身的好裝備和高不可攀的等級嗎?那麼,參加「新兵一瞬,神兵入手」就是你不能錯過的超優活動。從聖獸來襲開始,全伺服器所創立的新角色都將免費獲得「聖獸初心禮盒」。強度相當於40級的一整套傳奇裝備和+10武器都可以在主城的「新手指導員」處兌換,享受欺負怪物的暢快再也不是夢。
  強裝神兵在手,玩家一出城便有秒殺怪物的強度。更酷的是活動期間寶盒中還能開出後續寶盒!只要等級足夠,玩家於10級、25級與35級開啟後續寶盒,取得更多好寶。45級甚至可以「必定開出」遊戲中最頂級的神話時裝武器「神話巨弓‧貫徹」(所有職業均可裝備)與武將座騎「傳奇巨虎‧雷藏」。讓玩家化身「虎步關右‧夏侯淵」!



活動二:「大戰四聖獸」

  軍團規模不夠高、軍團成員追不上你瘋狂練功的速度嗎?現在,你可以和志同道合的夥伴們一起在火鳳世界挑戰來襲的瘋狂聖獸了!玩家們準備好迎接這些超大型的無敵魔王了嗎?
  玩家將可以於主城商業區與「火臂武神‧關羽」或「地獄神龍‧張遼」接取大戰四聖獸任務,迎接火鳳史上最困難的挑戰。如果玩家有能力推倒四大聖獸,玩家將可以獲得聖獸專屬信物。集滿青龍角、白虎牙、朱雀玉以及玄武鱗(均可交易)將可以兌換孫權專屬「紫權光劍」保證包!



活動三:「財神金虎大搜查」免費的火鳳金幣,不拿回家嗎?

 財神爺的黃金虎跑掉了!活動期間玩家可以擊殺不定期遊走於火鳳世界的財神金虎,奪取戰利。活動結束後玩家可以依據累積到的戰利來換取對應的大筆火鳳金幣。根據小道消息指出,當財神金虎元神被收服時將可能發現更好康的「超級財神金虎」。有幸發現的玩家絕對不能錯過這個加碼好獎。



活動四:「聖獸傳人」

  蜀魏玩家分別可以從「諸葛亮」與「司馬懿」接到全新「聖獸傳人」重複任務。玩家完成聖獸傳人對話任務後將可免費獲得「聖獸之力」狀態,獲得5%的物理攻擊力與法術攻擊力。

  聖獸之力狀態放置一小時後將會蛻變為「聖獸傳人」狀態,獲得10%的物理攻擊力與法術攻擊力。玩家可以享受此一大幅加值,也可以回報任務換取「聖獸印記」道具。

  「聖獸傳人」狀態每放置一小時效力將逐漸遞減,較弱的聖獸傳人狀態也只能換取比率較少的「聖獸印記」道具。玩家可以利用這些道具「免費」換得全新的寵物以及大家都喜歡的「武將武器系列福袋」。



活動五:「衝等抽大獎」

  《火鳳三國 Online》歡迎新手一起來參與「聖獸來襲」的史詩情節!凡是7月19日之後註冊的新手玩家,只要於9月1日前升到45級便可成為得獎後選人。總計150多個優質獎項,包括了實用的隨身硬碟、華麗的設計銀飾、電腦主機與市面上早已搶購一空、價值35000的「蘋果i-PAD」!



活動六:「終極戰神傳說」

  新開戰神伺服器專屬「終極戰神活動」堂堂展開。全新而公平的環境等著玩家一起來角逐真正的戰神大位。在限制的時間內,最高等級的前三名玩家將可獲得伺服器內首屈一指的經典虛寶。活動結算時,屆滿40級的玩家不分名次高低,通通可以獲得100枚火鳳金幣與整套的最高階傳奇時裝。



全新遊戲內容

  除了活動之外,《火鳳三國 Online》也一併提供了各式全新遊戲內容,等待玩家親自來體驗。玩家們所熟悉的「通天塔」、「溫泉關」、「太平道餘孽」等副本都將推出全新的「精英」版本。讓玩家可以追求更高端的挑戰,也獲得更精良的武裝配備。


《火鳳三國 Online》「聖獸來襲」改版形象頁 http://www.pko.com.tw/?suid=bhNEW0714_PKO

《火鳳三國 Online》新手一瞬活動頁 http://act.uj.com.tw/20100712pko/p6.html?suid=bhNEW0714_PKO&flag=N

《火鳳三國 Online》好康活動頁 http://act.uj.com.tw/20100712pko/p5.html?suid=bhNEW0714_PKO&fla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