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新幹線為了將在今年暑假推出的正宗3D舞蹈遊戲《尬舞Online》,特地於今日(7/20)舉辦「舞林神手」VIP體驗會,共招募了6位高手玩家,以及邀請青春活力的「大學生了沒」裡的大學生羅莉塔、馬蒂、KiKi、小志、小胖5位大學生擔任來賓,一同搶先體驗《尬舞Online》的瘋狂樂趣,全程並由尬舞團隊陪伴進行遊戲試玩。


本次體驗會邀請的6位神手級玩家全都大有來頭,玩家MARCO曾經參加2006年《勁舞團》大賽獲得情侶組冠軍、小偉獲得團體組第4名,玩家蔣至元能用雙手一次同時操作8個按鍵,此外還有資深玩家徐明輝、以及張紋恩、張紋晞二姊妹玩舞蹈遊戲皆有多年經驗,6名玩家組成的高手隊與大學生隊在現場進行緊張刺激的PK賽,挑戰「Shift」、「魔女」、「新手革命」等三大模式,比賽結果高手隊不負眾望輕鬆地三連勝壓倒性勝出,純熟的技巧與靈敏度令大學生隊甘拜下風。


大學生「Kiki」表示,《尬舞Online》多樣化的角色造型最令她喜愛,很多平常不敢穿的衣服在遊戲裡都能盡情展現,「羅莉塔」則最喜歡交誼大廳的交友功能,期待能在《尬舞Online》認識許多好朋友。同為熱舞社社員的「小志」和「小胖」在感受了《尬舞Online》的動感魔力後,一時技癢乾脆拿出看家本領,在現場直接大秀一段熱舞,精采的「尬舞」演出博得全場滿堂采。


同時在這次《尬舞Online》體驗會中,遊戲新幹線首度公開了號稱史上最強、稱霸坊間舞蹈遊戲的超高難度「核心戰鬥模式」,讓高手玩家與大學生實際操作體驗,「核心戰鬥模式」一開始進入遊戲後即從中等難度開始,到了音樂副歌階段甚至一次有多到13個舞蹈指令同時出現。除此之外,在連續獲得3次Perfect之後,會立即啟動連續舞步不間斷的出現舞步來挑戰玩家們的極限,只有真正「眼明」、「手快」的舞林神手才有辦法順利完成,超高難度大大挑戰玩家的細心度與專注力。


正宗Audition2《尬舞Online》,將於7月22日起正式啟動大規模封測活動,請尚未體驗過的熱情玩家們,把握機會不要錯過最後申帳時間,最正宗的舞蹈Party即將熱鬧開幕!




《尬舞Online》遊戲網站

 

 

資料來源:Game!遊戲者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