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賽車遊戲代表作《極速快車手Online》兩週年了,為滿足陪伴更多玩家感受極速世界的快感;極速快車手營運團隊將於7/21(三)中午12時,加開全新伺服器─『極速競區』,並同步推出競區三大主題活動;而兩週年特別活動─紀念勳章、經驗值加倍、掉寶率加倍活動則持續熱烈展開。


『極速競區』開放,三大主題活動熱邀玩家再造傳說

兩週年,對《極速快車手Online》來說,是個很值得紀念的數字,在這期間《極速快車手Online》製作團隊和玩家一同享受塗裝自己愛車,並在車道比車成為自戀狂的驚喜、陪伴玩家在擠滿車輛的巨蛋中熱情聊天、在複雜的城區中徹夜團練、還有那追著HUV討三油、撞爆Boss獲得高等零件的爽感等等愉快回憶歷歷在目;除了玩家,對極速快車手營運團隊來說更是相當回味無窮。

因此,《極速快車手Online》特別加開了全新伺服器並命名為『極速競區』,極速快車手營運團隊也加入玩家的行列,陪伴玩家從零開始體驗、玩味快車手豐富的極速世界。當然,為鼓勵玩家體驗,只要活動期間內,在新伺服器「極速競化」創立任何一隻角色,即可立即領取新手禮物盒一份。另外,也同步推出了指定時段M幣加倍130%、稱霸賽道前三名最高50萬M幣贈車神等三項伺服器活動,就是要和玩家一同感受《極速快車手Online》中熱血沸騰的對戰模式、熱絡的社群活動以及更加刺激的車隊爭奪戰!


經驗值、掉寶率加倍活動持續展開

在活動期間內,只要連續三天上線,即可獲得LV.1~LV.3進化油各一瓶,且獲得3小時經驗/Mito幣加倍300%效果,搭配兩週年掉寶率增加300%活動,就是要您快速成為頂尖選手。


※《極速快車手Online》官網:http://www.dc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