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全球華人玩家高度期待的全新3D武俠磅礡大作《天子傳奇Online》,超震撼玄幻武俠狂潮橫掃亞洲!今日(7/21)分別於「台」、「港」、「澳」、「星」、「馬」五大地區,隆重展開為期7天聲勢浩大、熱血激昂的萬人封測,屆時所有加入本次封測行列的菁英玩家,將可率先感受改編自「港漫大師-黃玉郎」筆下超夯經典鉅作激賞人心、淋漓盡致的精采遊戲內容,搶先一步體驗研發團隊忠於原著、原汁原味所打造的精緻唯美傳奇世界。歡慶封測啟動,官網即日起至 8月6日(中午止)盛大舉辦「討伐昏君,替天行道」二部曲活動,凡是參加活動者不僅有機會勇奪各項豪華贈禮,更有機會抽中價值25,000元以上的「河南古都-朝歌旅遊基金」大獎。此外,封測期間遊戲內同時展開「替天行道」系列活動,除了率先體驗大作魅力,超多精采好玩的活動內容皆等著玩家來挑戰,豐富虛寶好禮將讓玩家High翻天!

《天子傳奇Online》未演先轟動,大作氣勢銳不可擋!眾所矚目、備受期待的萬人封閉測試即日起至7月27日正式登場,本次除了全台玩家可搶先體驗大作風采,「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區亦將同日進行封測,亞洲五地共同串連全面引爆超激賞玄幻武俠狂潮,華麗細緻、熱血激昂的遊戲內容,不僅將喚起所有喜愛瘋迷天子傳奇的港漫迷熱血回憶與感動,在亞洲地區掀起的一波波玄幻武俠浪潮亦將席捲所有華人玩家的心。

《天子傳奇Online》依據原著漫畫中首部「開周篇」的經典實景,打造建立最真實的遊戲世界,進入遊戲中玩家將扮演「重生的天帝之子」,展開精采萬分修練仙格、決戰天魔的封神之路。為奠定日後殲惡滅魔的實力,進入遊戲中玩家將可選擇「乾坤」、「渾天」或「如來」其一門派,有了各門派內功輔助,「斧」、「劍」、「槍」、「琴」等四大武器的選擇搭配更可張顯外功威力。除此,依循原著所設計的上千種炫麗絕學武功招式,將讓玩家威震四方,體驗更強大真實的戰鬥快感。呼應漫畫中「本命星」概念所設計的「馭星系統」,共推出「戰神」、「天狼」、「龍女」、「羽靈」等四大星宿供玩家選擇,具備不同能力的星宿將伴隨玩家一路征戰,並可於戰鬥時發動直搗心臟的強大攻擊威力,搭配特殊文字特效,將讓玩家所向披靡。

遊戲還根據漫畫中知名戰役的故事情節,打造驚心動魄如臨實境的精采副本「殲魔錄」,讓玩家更身歷其境體驗逼真的玄幻武俠內容。另外,遊戲中還包含隨時掌握好友動態的「探子快報系統」、提高分析效益的「貼心書僮系統」、強化角色能力的「元神界域系統」以及締結良緣的「奇緣配對系統」等令玩家高度期待的精采遊戲內容,都將帶給廣大菁英玩家前所未有的熱血戰鬥刺激快感與驚爆視覺的震撼體驗。

為回饋所有封測菁英熱情支持,官方將號召所有玩家即日起至8月6日(中午止)期間,一同加入「討伐昏君、替天行道」二部曲官網熱鬧活動。在「討伐昏君,插旗誓師大會」首部曲活動中,玩家登入會員帳號後,於活動專區的台灣地圖可選擇「北」、「中」、「南」欲加入的陣營插旗,凡是「總旗數」愈多的陣營,陣營中的每位玩家皆有機會贏得各項超值大獎。在總旗數最高冠軍陣營中的玩家將有機會勇奪「GUNNAR世界電玩大賽官方指定眼鏡」;亞軍陣營中的玩家將有機會獲得「冠翔四季溫泉會館住宿券」;而季軍陣營中的玩家則有機會奪得「OZAKI雙炮機重低音喇叭」等超值好禮,熱情邀請全台玩家站出來一同插旗討伐昏君。

另外,在「號召天下,替天行道」活動中,廣召玩家將「姬發」替天行道的號召令張貼出去,玩家可於活動專區點選「Facebook」或下載圖片上傳至最常使用的部落格,以「天子傳奇Online討伐昏君、替天行道」為標題,將該篇分享或網誌拍圖並附上「真實姓名」、「聯絡電話」、「通訊地址」等個人資料,寄回天子傳奇活動信箱(ten@chinesegamer.net),將有機會參加價值25,000元以上「河南古都-朝歌」旅遊基金抽獎,帶領玩家重遊「紂王」皇陵。除此,官方每收到一封來信,《天子傳奇Online》將替玩家捐獻50元給「創世基金會」,在參與活動做公益的同時,官方也將視來信總數量,乘上捐款同質數目(新台幣50元),作為「河南古都-朝歌」旅遊基金的加碼獎金,如此好康又有意義的活動,玩家們可千萬不要錯過。

此外,封測期間遊戲內亦舉辦「替天行道」系列活動,每日都有超多精采好玩的歡慶活動,包括「好運頭香人人有」、「喜從天降好神到」、「智鬥方城幸運臨」、「天賜神農好禮來」、「生活技能好好玩」、「緣份千里一線牽」、「三派宗師挑戰賽」、「靈官賜福布天詔」、「激鬥煉獄九星王」、「普天同慶祝福臨」、「競技鬥法大會師」等每日熱鬧活動,玩家們於封測期間天天上線,即有機會勇奪各項豐富虛寶好禮。《天子傳奇Online》封閉測試今日隆重登場,尚未加入封測行列的玩家請趕緊把握機會,至官網進行帳號索取與遊戲程式下載,率先加入決戰天魔替天行道的冒險行列,體驗華麗真實的傳奇世界。


更多詳細遊戲訊息請見《天子傳奇Online》官網:http://ten.chinesegamer.net/

【替天行道,就是現在】封測每日活動內容 http://ten.chinesegamer.net/event/100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