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淘米科技提供】塔西亞的傀儡擁有無限再生能力,一次又一次的對戰,對於它來說似乎沒有任何傷害。這個精靈只是肉體沒有靈魂嗎?它只是塔西亞操作的行屍走肉嗎?如果我們找到是哪幾個精靈組成的它,我想我們一定可以找到它致命的弱點。 7 月 23 日,白沙中的激戰,解開組合精靈之謎。

她是一個超凡脫俗的精靈,她有著美麗的翅膀,只要輕輕拍打一下就會揮灑出五顏六色的光彩,閉上雙眼,她在聆聽大自然的聲音。可是突然有一天,她們突然全部消失了,沒有人知道她們去了哪裡,難道這一切只是個傳說嗎?7 月 23 日,解除咒語,拯救塵封的仙女龍。

海盜日益猖獗,已經嚴重破壞了各個星球的生態平衡,如今,海盜的矛頭又指向了我們的要塞,當海盜來襲時,我們是否能成功守衛要塞,趕走海盜呢?7 月 23 日,賽爾總動員,各種全新任務開啟!保衛要塞,趕走海盜!

全新的理念,裝扮的升級模式,泰坦斯登場!天命是泰坦斯的核心主體部分,“主宰一切的命運,掌握輪回的因果。”以黑晶礦石製作的黑耀塗層作為護甲包裹整個機身,性能遠超同時代的大多數機體,天命——註定不凡!“世間萬物皆有終,唯我不滅傲四方。” 正如它的名字,不滅,它在防禦上做到了幾乎無懈可擊,在攻擊方面也具有極強的穿透力,絕對的攻守兼備!7 月 23 日,當五套裝扮同時出現在隊伍中時,會出現什麼樣的景致呢?!我們拭目以待!

不知它來自哪裡,不知它誕於何時,生命即將邁入永恆!也許它只是個傳說!7 月 23 日,永恆!譜尼的第六封印,等待你的挑戰!



《賽爾號》遊戲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