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耀眼奢華的全3D線上賭城《鑽石俱樂部Online》自開幕以來受到廣大玩家熱烈迴響,感謝貴賓們熱情支持,為讓擁有高超牌技的一流高手們能夠齊聚一堂比拼實力,官方將首度盛大舉辦「鑽石盃雲端博弈大賽」,本次比賽分為「鑽石麻將組」與「德州撲克組」兩大競賽項目,官方並大方祭出總獎金額達200萬價值之高的豐富獎項,希望號召所有具有賭王賭后實力的高手們,熱烈加入這場超激賞的3D世紀博弈盛事。首先登場的「鑽石麻將組-線上初賽」即日起(7/23)至8月3日隆重展開為期12天的精采賽事。本次特別力邀伊林名模「劉薰愛」、「殷琦」、「錢帥君」、「巧克力」來擔任活動大使,四位美艷靚模熱情邀請各方實力派雀林高手決戰方城,率先挑戰麻將組價值百萬的豐富獎項。總決賽預計於8月28日舉行,麻將冠軍將可開心抱得豐厚的「奢華享樂金」與高額的「遊戲金幣」等大獎。此外,即日起至8月2日(中午)止,「錢從天降天天送」官網活動火熱展開,凡是參加活動的玩家不用上牌桌也能開心賺得大把遊戲金幣。


▲《鑽石俱樂部》獨家尊榮送你2000元享樂金幣,立即體驗極致奢華的豪賭盛宴,血脈賁張超擬真賭局立即引爆,現在就進入一擲千金、豪奢闊氣的奢華饗宴。此連結由柑仔園遊戲網提供。

「鑽石盃雲端博弈大賽」首先登場的「鑽石麻將組」比賽,自即日起至8月3日每日晚間20:00至隔日凌晨02:00展開「線上初賽」,凡是擁有「一般會員」以上、「新貴一級」以上並且至少具有500金幣的玩家,可於活動時間內至指定館廳的「麻將區比賽專區」入桌進行挑戰。官方將跨伺服器從中選取雀王積分最高的前64名進入麻將決賽,決賽冠軍不僅可獲得「100萬遊戲金幣」的高額獎勵與增加魅力值、經驗加成的「魅力卡(1hr)」(100份),更可勇奪代表極致尊榮、價值新台幣35萬元的「奢華享樂金(禮券)」;而第二名可獲得「50萬遊戲金幣」、「魅力卡(1hr)」(50份)及價值新台幣15萬元的「奢華享樂金(禮券)」;第三名可獲得「25萬遊戲金幣」、「魅力卡(1hr)」(25份)及價值新台幣9萬元的「奢華享樂金(禮券)」;第四名可獲得「15萬遊戲金幣」、「魅力卡(1hr)」(15份)及價值新台幣3萬8千元的「奢華享樂金(禮券)」。另外,入圍決賽的64名參賽者可贏得「遊龍3000點」遊戲點數,在初賽結束後官方還將針對「個人排名」與「俱樂部獎項」等部分頒發各式獎勵。「鑽石麻將組-線上初賽」火熱登場,力邀牌技一流的高手們一同率先線上交鋒比拼實力,激戰搶登雀王寶座,豐富誘人的各式獎項等著玩家勇奪拿大獎。

此外,「錢從天降天天送」官網活動即日起至8月2日(中午止)熱烈展開,活動期間,玩家每天可前往活動專區進行挑戰,在限定30秒的時間內豪取從天而降的金幣,在網頁活動上所贏得的金額將可兌換成《鑽石俱樂部Online》遊戲內的金幣,縱使不用上牌桌也能大把大把賺金幣,敬請玩家們把握黃金機會。

【鑽石盃雲端博弈大賽】活動詳情請見:http://dc.chinesegamer.net/event/100630-2/

【錢從天降天天送】活動詳情請見:http://dc.chinesegamer.net/event/100721/

更多詳細遊戲訊息請見《鑽石俱樂部Online》官網:http://dc.chinesegam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