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辣椒旗下MMORPG遊戲鉅作《PRIUS守護之星 Online》推出半年多來不斷推陳出新,帶給玩家最新最豐富的遊戲體驗,繼日前推出「夏日遊樂園」版本,陪伴玩家一起開心過暑假玩家,受到玩家熱烈的迴響,人氣指數再度隨著溫度直線飆高!為感謝玩家的熱情支持,27日將再度推出「肌肉海賊團」全新版本,全面提升角色等級至75級、開放「忘卻斷崖」、「烏鴉森林」全新地圖、「魔蠍套裝」…等全新內容,提供玩家與日、韓等國同步的最新遊戲享受!此外,配合全新版本推出,紅心辣椒特別規劃「凱帕簽到禮」、「退隱英雄的復出」、「新生力軍禮物箱」…等一系列改版活動,陪伴玩家一起酷熱FUN暑假!


《PRIUS守護之星 Online》「肌肉海賊團」版本大公開

75級等級解放 技能變化再提升

全新「肌肉海賊團」改版全面提升玩家角色等級至75級,玩家除可提升角色等級,還可學習到全新角色技能,玩家依照職業及角色等級,將可學習「完全燃燒」、「召喚代價」、「殺戮覺醒」、「守護兵壓制」、「衝擊覺醒」…等全新技能,發揮「增加技能施展速度及魔法攻擊力」、「指定召喚對象並將召喚體的能力強化」、「追擊效果持續期間減少威脅並增加暴擊」、「提升自己的威脅指數與魔法抵抗力」、「依本身防禦力來提升遠距離攻擊力,並降低威脅指數」…等不同超強技能!


神秘魔蠍套裝嶄新登場

玩家只要於「肌肉海賊團」全新版本中挑戰困難副本,將有機會獲得「初心探險家禮盒」或「探險家禮盒」,打開後將有機會隨機獲得「冒險家勳章」,玩家只要蒐集達指定數量勳章即可獲得珍貴「魔蠍套裝」,玩家裝備「魔蠍套裝」不但帥氣滿分,還可有能力加強的效果!


忘卻斷崖 幽暗登場

「忘卻斷崖」位於烈風山谷東邊山脈最頂端的海蝕斷崖,主要以巨大的海岸洞窟與沙漠海岸形成,據說是曾被PRIUS大陸所遺忘的地方,不分白天夜晚,總是被黑漆漆的黑暗所籠罩,聚集了許多從修姆地區中被驅逐的人們,並集結在一起成為新的勢力,他們徹底貫徹自己的正義,以掠奪旅人的寶物維生,以自身的力量建立起新的世界秩序!玩家只要完成海賊團的任務「信賴的金扣」後,即可獲得新的冒險日誌稱號「肌肉海賊團」,享有力量+1、體力+1、感知-1效果!


烏鴉森林 寇勒尼斯的傳說

「烏鴉森林」位於「忘卻斷崖」西方,屬於PRIUS大陸中央地區的針葉森林,傳說住著原住民種族鳥人族,是種背後只有一個翅膀的特殊種族,其分成白鳥族與黑鳥族兩大勢力,並不斷地進行戰爭,兩種族間的森林已被荒廢!此外,烏鴉森林以中央的原木要塞為中心,擁有眾多分歧的空橋,讓冒險家經歷不同的冒險。



《PRIUS守護之星 Online》改版活動搶先報

凱帕簽到禮

為鼓勵玩家在炎炎的夏日,於《PRIUS守護之星 Online》遊戲中進行奇幻冒險,自即日起至8月8日玩家只要每日登入遊戲,每日都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玩家將有機會抽中「坐騎召喚:潘潘達」、「權能印章*1」、「坐騎召喚:比可可」…等豐富多樣遊戲虛寶!


隱退英雄的復出

為鼓勵隱退的英雄復出,繼續進行《PRIUS守護之星 Online》奇幻冒險,自即日起至8月31日,凡6月1日起未登入遊戲的玩家即可至活動網頁領取高級全套裝備!


新生力軍禮物箱

為鼓勵更多玩家再炎炎的暑假加入《PRIUS守護之星 Online》的行列,自即日起至8月31日新創立遊戲帳號的玩家,只要角色提升達指定等級,即可獲得「+15全套裝備」、「+12全套裝備、祭典糖100顆」、「+9全套裝備、祭典糖500顆」、「+6全套裝備、祭典糖700顆、PS銀票5,000萬」…等豐富遊戲虛寶!


詳細活動訊息,敬請參閱《PRIUS守護之星 Online》官方網:http://ps.wasabi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