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學歷美眉話題持續延燒,台大五姬、政大四姬…等美女,近來成為宅男世界中的人氣女神。而台大五姬之一的【資工彌】(本名:余函彌),在這一片高學歷美女中擁有直率不做作、有話直言的個性深而受時下年輕人的喜愛,被國內知名遊戲研發大廠宇峻奧汀相中,接下《新絕代雙驕2Online》八月份遊戲改版的代言人!接下來,《新絕代雙驕2》與資工彌會有哪些耳目一新的搭配呢?就請各位玩家們期待囉!

首次代言線上遊戲的資工彌,進棚拍攝《新絕代雙驕2》平面廣告當天,化身女俠客造型,身穿黑色服裝、額頭上配戴蠍女飾品、手上配戴龍紋鉤環,襯托她天生的冷豔外型與靈氣雙眼,完全展現出武林世代的江湖俠女之風,在現場大家彷彿看到了唐朝紅顏英雄【平陽公主】一般,出身於貴氣豪門卻有著一身傲骨與不凡!

在拍攝現場資工彌也表示:「很高興可以跟《新絕代雙驕2》合作,換上這樣俠女造型」。平常總是給人時尚氣質女大生感覺的資工彌,很少有機會換上截然不同的造型,而這次為《新絕代雙驕2》打扮的俠女造型,則帶給玩家意想不到的風格;她還表示「這次《新絕代雙驕2》改版主題就叫做『英雄美人』,正好也滿足了我的武俠夢,而且我也曾幻想,若有一天有位偉大的英雄為了我爭戰沙場、叱咤武林,最後帶我遠走天涯~是多麼浪漫的FU啊~」期待在八月正式改版後,玩家們可以帶著資工彌一起勇闖江湖,做自己的英雄!

此次代言人,除了台大資工彌外,《新絕代雙驕2》也找來了另一位高學歷美女,交大電信研究所的【電信玲】(本名:蔡依玲),已經在網拍界是當紅人氣麻豆的【電信玲】,這次在《新絕代雙驕2》中,則是呈現出古代賢淑與嬌羞的女子象徵,就像是唐朝楊貴妃般,氣質出眾、能歌善舞;拍攝當天她跟資工彌攜手合作,希望能傳達出這次遊戲改版主軸『英雄美人』的氣勢。

在八月份即將強勢改版的《新絕代雙驕2》,將會有著豐富的遊戲改版內容及兩位代言人等著大家,喜愛《新絕代雙驕2》及資工彌、電信玲的玩家們,敬請期待今年暑假兩姬的駕到囉!


【新絕代雙驕2】官網:http://tth2.uj.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