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中華網龍旗下 10 款遊戲舉辦超多精采好玩的情人節專屬活動,不僅要陪伴所有玩家們歡度甜蜜佳節,更有超多好康獎勵等著玩家開心抱回家。

《天子傳奇Online》挑戰「七夕奇緣」贏好禮

《天子傳奇Online》自上週開戰以來即受到廣大玩家熱烈迴響,為感謝玩家熱情相挺與迎接一年一度浪漫七夕到來,《天子傳奇Online》即日起至 8 月 26 日(維護前),特別展開「七夕奇緣與你相遇」熱鬧活動,凡是等級達 31 級以上的玩家,即可至「玄都玉京山」尋找「仙女瑤」挑戰「七夕問答」,即可獲得豐厚的「經驗值」、「修行值」與「活躍值」,玩家除了開心賺得飽飽的「經驗值」、「修行值」,還可憑著累積的「活躍值」向「玄都玉京山」的「開心羅漢」兌換超讚寶物。



《幸福五角Online》情詩配對覓伴侶 甜蜜共度七夕情

隨著七夕情人節的腳步悄悄接近,《幸福五角Online》浪漫的蔚藍深海中,也洋溢著一股甜蜜氣息。為讓玩家能在浪漫旅程中找尋屬於你的另一半,遊戲中將舉辦「情詩配對大賽」,即日起至 8 月 17 日每晚 20:00 至 20:30,可前往「水漾樂園」尋找「活動主持人」報名參加活動,憑著所獲得的一半情詩,尋找到擁有另一半情詩的玩家後,共同組隊向「哈西諾」回報即可獲得一分積分,並獲得新的一半情詩,於限定時間內持續累積組合情詩,活動結束後系統將結算總積分,排行榜前十名玩家的玩家將有機會獲得超棒獎勵,讓你整個七夕佳節開心甜蜜。


《中華英雄Online》把愛傳出去 拿成就賺經驗、武點

「月仙兒」想把親手製作的巧克力送給「王小虎」,卻擔心「馬小靈」醋勁大發,請求各位英雄們大力協助,成全「月仙兒」浪漫心願。《中華英雄Online》即日起至 8 月 24 日(維護前),熱烈展開「把愛傳出去」系列活動,玩家可於活動期間,男女兩人組隊至「唐人街」向「主考官-啾咪」報名活動,進入活動場地,玩家首先將面臨充滿忌妒的「馬小靈」率「護衛隊」前來阻撓,只要玩家兩人分工合作,男生負責阻擋馬小靈等人的攻擊、女生完成浪漫傳情後,將可獲得豐厚的「經驗值」與「武點」,以及代表浪漫愛情的「熱情紅玫瑰」。完成上述任務後,緊接著玩家可再至「唐人街」尋找「主考官-啾咪」挑戰「愛的大哉問」,進入活動場地後,玩家可與場內「龍九州」、「金九妹」、「小雙」、「白額虎」等人對話,依指示回答七夕相關問題,除可再次獲得豐厚「經驗值」、「武點」、「熱情紅玫瑰」等獎勵,更可獲得「七夕情人節限定活動成就」。


《奇幻西遊Online》敲響紅鸞心動鐘 幫助喜鵲拿寶衣

在《奇幻西遊Online》世界中,「月下老人」的仙法被「魔羅天」手下禁制,因而無法敲響紅鸞心動鐘,讓世間凡人無法對愛動心,「月下老人」只好下凡向凡間帝王求救,請「傲來國王」與「唐太宗」號召天下有情人,前來幫助「月下老人」,讓紅鸞心動鐘再次響起。即日起至 8 月 20 日 23:59 止,玩家可至「長安城東」與「傲來皇宮」向「月下老人」接取「紅鸞心動」任務,完成任務後即可獲得節慶限定專屬「紅線香包」,有機會開出「愛心煙花」、「奇幻大鬧天宮丹」、「奇幻大鬧地府丹」等獎勵。此外,即日起至 8 月 20 日 23:59 止,玩家還可挑戰「貪財喜鵲」活動,「小鵲兒」趁著「織女」不注意,偷偷拿了「織女」織好的「七彩寶衣」下凡來販賣。玩家們只要收集到「小鵲兒」想要的物品,即能兌換到「織女」親手縫製的「長袍馬褂」或「花喜霞帔」等寶衣。


《女神Online》挑戰精采副本 開心抱回夏日禮盒

迎接七夕情人節來臨,《女神Online》即日起至 8 月 26 日(維護前),開放超刺激的暑期系列副本「捍衛沙灘」、「斬魔大殿」、「百鬼夜行」、「暴走機兵」,除了可獲得豐富獎勵外,還可獲得神密任務道具「七夕毛線球」,凡是玩家們收集到指定的「七夕毛線球」後,即可於 8 月 16 日 00:00 起至 9 月 2 日(維護前)期間,到「水池廣場」尋找「邱比特」換取「夏日浴衣禮盒」。擁有「夏日浴衣禮盒」即可邀請心儀的天使隊員,一同到水池廣場欣賞美麗的許願竹,並獲得意外驚喜。玩家若已將所有隊員的浴衣都兌換完畢,還可將多的「夏日浴衣禮盒」、「七夕毛線球」與「小天使」兌換好康多多的「夏日禮盒」。


《吞食天地2 Online》七星娘娘出考驗 成功贏得「七曜巧織袋」

即日起至 8 月 17 日 23:59 止,《吞食天地2 Online》邀請所有三國英雄們展開「七夕精華旅程」,活動期間,玩家可至「鉅鹿城門」向「七星娘娘」接取任務,每日挑戰「七星娘娘的考驗」等連續任務,除了有經驗值、武點等獎勵,還可獲得「七曜巧織袋」,有機會開出「時裝背甲-天女羽衣」、「鵲兒喜」可愛坐騎等好禮。此外,活動期間玩家擊敗 30 級以上的怪物,蒐集 50 個「娘娘便當」,亦可向「鉅鹿樹林」的「天兵」兌換「七曜巧織袋」。玩家自「七曜巧織袋」中開出「乞巧針」或「乞智筆」,即可前往「鉅鹿森林」的香案乞巧或乞智,若用乞巧針乞巧成功即可獲得「小巧袋」;用「乞智筆」乞智成功,即可獲得「小智袋」,開啟「小巧袋」或「小智袋」則有機會奪得稱號道具「七巧占卜餅」、「狀元占卜餅」,或增加屬性效果的各種口味巧果。


《武林群俠傳Online》幫助「志明」傳情意 開心勇奪「濃情密意包」

隨著七夕情人節這個美麗浪漫的日子到來,《武林群俠傳Online》也洋溢著濃濃甜蜜的氣息。「志明」是個事業有成的男子,竟不知如何向心儀的女子「春嬌」告白,即日起至 8 月 24 日(維護前),玩家只要協助「志明」打探「春嬌」心意,完成任務後即可獲得七夕情人節專屬浪漫禮物「濃情密意包」,有機會開出可兌換帥勁威風坐騎的「等依人坐騎卡」、「傳情戒指」、「華麗晶鑽」等好禮。


《卡巴拉島Online》七夕系列活動熱烈開跑

今年七夕情人節,「織女」因為酷熱天氣竟中暑了,「牛郎」為此心疼,為不讓「牛郎」與「織女」錯過一年一度的會面,《卡巴拉島Online》邀請見義勇為的冒險家們來幫助這對佳偶,即日起至 8 月 26 日(維護前),凡是完成「搶救牛郎織女愛的大作戰」七夕情人節各個專屬任務,即可獲得各是各樣豐富獎勵。另外,為讓沒有情人的冒險家們對抗「閃光族」,官網即日起至 8 月 25 日中午 12:00 止,展開「出發吧!去死去死團」首部曲活動,邀請單身冒險家加入「去死去死團」,於活動期間至活動專區,將本活動分享至 Facebook、或下載圖片並以「出發吧!卡巴拉島去死去死團」為標題上傳至常使用的部落格(無名小站、痞客邦、Yahoo 等)。將該篇分享/網誌拍圖下來,並填妥資料確認無誤後上傳至活動專區,即有機會獲得「擋光冏臉盾」、「飆淚情侶退散手杖」超棒好禮。


《飄流幻境Online》七夕情人來報恩 挑戰任務贏虛寶

《飄流幻境Online》自 8 月 16 日凌晨 00:00 起至 8 月 29 日晚間 23:59 止,將展開「七夕情人來報恩」熱鬧活動。凡是玩家從「夏日禮盒」收集到指定數量的「幸福結晶」與「甜蜜結晶」,並分別拿給位在「長安城內」的「牛郎」與「織女」,即可獲得各式好康獎勵。


《遊龍Web Game-夢幻牧場》迎接七夕 情人節系列活動浪漫登場

全國最大的網頁遊戲平台「遊龍Web Game平台」旗下超可愛的網頁遊戲《夢幻牧場》,迎接七夕情人節到來,特別舉辦「七夕情人夢」、「牛郎織女七夕來相會」、「乞願!乞巧果之願!」等一系列精采歡慶活動,要陪伴玩家共度美滿開心的浪漫佳節,還有超多好康獎勵等著玩家來挑戰。



中華網龍官網:http://www.chinesegamer.net/

《天子傳奇》「七夕奇緣活動」:http://ten.chinesegamer.net/event/100811/

《幸福五角》「情詩配對大賽」:http://star.chinesegamer.net/event/100810/

《中華英雄》「把愛傳出去活動」:http://hero.chinesegamer.net/event/100809

《女神》「七夕願望活動」:http://ns.chinesegamer.net/index_news.asp?no=388

《吞食天地2》「七夕精華旅程活動」:http://ts2.chinesegamer.net/event/20100810/

《武林群俠傳》「情人度佳節活動」:http://wx.chinesegamer.net/EVENT/100809/

《卡巴拉島》「出發吧!去死去死團活動」:http://cabala.chinesegamer.net/event/100812/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