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絕代雙驕2》即將於8月18日正式改版!針對這次改版「宇峻奧汀」公司找來「台大資工彌」與「交大電信玲」雙姬做代言,希望能夠藉由兩位高學歷的美眉襯托出這次改版的氣勢,以及改版主軸【美女伴遊、英雄無敵】全新伴隨系統。

即日起,台灣、香港的玩家都可以先行至各大遊戲、論壇、社群…等網站,索取限量的「英雄美人」改版獨家虛寶,包括有:神天祈禳符、二級經驗寶石、一級朱雀符、勇者戰騎、宙八掛、三級經驗寶石、一級青龍符、勇者戰騎、八荒藥精及三級經驗寶石…等多種虛寶,讓玩家在一改版的同時,就能悠遊新絕2世界!

而此次推出的「英雄美人」資料片中,除了新增五大改版內容之外,官方也規畫了許多讓玩家們挑戰的活動,有些活動必須是要高手等級才能達成,到達的境界也就更高階;當然也有適合新手們衝等的活動,全新加開伺服器「蘇櫻」也歡迎新手玩家來占地為王。今年夏天《新絕代雙驕2》要讓玩家們玩得開心、拿的滿意,現在我們就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活動吧!


【英雄勇闖美人關】挑戰活動

挑戰一:美女的教條

於8/18~9/15活動期間,尋得九秀廣場NPC「玲兒」所提供的線索,前往各指定的英雄副本BOSS身上取得「英雄情報書」,收集3個後回到「玲兒」處得到獎勵「胭脂香紅包」;打開「胭脂香紅包」可隨機獲得英雄隨從【花月奴】、【杜殺】、或是虛擬道具【小筆電】,持有本虛擬道具的玩家將可參與實體贈品【微星X320輕巧羽翼筆電】抽獎活動喔!

挑戰二:仙女的恩賜

於8/18~9/15活動期間,在各伺服器【寧芳】、【四海】、【九秀】地圖內,將會不定時出現活動NPC「仙女小彌」,玩家們需先組成五人隊伍並且與「仙女小彌」搶先對話完成的前十名隊伍玩家,就有資格領取「仙女小禮物」獎勵喔,打開後有機會獲得仙女大禮銀兩100萬,或是隨機獲得【神護之葉】、【仙運靈符】…等眾多超值虛寶。

挑戰三:威名闖天關

玩家在領地戰中殺死對方玩家即可獲得威名值,凡是於8/18~9/1期間,玩家威名值

積分排名在前20名即可依照排行榜上的名次獲得獎勵。第1~3名:500萬遊戲幣;第4~10名:300萬遊戲幣;第11~20名:100萬遊戲幣。

挑戰四:老手回娘家

凡是有通過手機認證並且於6/20以後未登入《新絕代雙驕2》的玩家即符合本活動資格,於8/18~9/15活動期間登入本活動的兌獎頁面後,即可領取官方特別準備的精美虛寶一份喔!

挑戰五:儲值送美女

於8/18~9/15 PM23:59前,玩家儲值150元以上即可享有金幣加碼回饋,並且500元以上還可以獲贈「美女來電包」,打開後可隨機獲得「雷電翼甲背飾」、「朱蒼」、「隨從經驗寶石(烈)」以及各種實用之虛寶喔!


【新手入幫好禮送】好康活動

好康一:入幫成年禮

﹝好禮第一重﹞於8月18日前未曾申請過《新絕代雙驕2》遊戲帳號的新手玩家,於8/18~9/1活動期間申請遊戲號成功後,即可參加「黃綠紅獎品自由配」活動,黃:極品武器擇一,綠:極品套裝擇一,紅:補品道具擇一,搭配完成後新手進入遊戲內就可擁有全套高等級裝備囉。

﹝好禮第二重﹞於8/18~9/1活動期間新申請帳號的新手玩家,等級到達45以上,還可參加實體獎品抽獎活動,贈品有【iPhone 4】、【SONY HX1數位相機】、【微星X320輕巧羽翼筆電】。還沒加入《新絕代雙驕2》的新手玩家,快準備8月18日一起衝等拿好禮吧!

好康二:新手武林爭霸戰

於8/18開機後~9/1關機前,在新開「蘇櫻」伺服器內,等級排名在前20名的玩家依照排行榜上的名次來給予對應獎勵,第1~3名:500萬遊戲幣;第4~10名:300萬遊戲幣;第11~20名:100萬遊戲幣。


看到這次《新絕代雙驕2》改版準備了這麼多的超值實體與虛擬贈品,官方就是要禮遇之前沒有玩過《新絕代雙驕2》的玩家們,快點進來遊戲中與我們同歡並且拿好禮吧。當然,高手玩家們也是有很多的回饋活動等著你們挑戰喔!現在到全省便利超商、3C賣場購買【柔情似水包】、【行俠仗義包】就可火速安裝遊戲主程式;巴哈姆特、全家超商獨賣【英雄無敵】虛擬包,可以享有更多不同的好康。當然,玩家若想成為《新絕代雙驕2》世界中瞭若指掌的武林英雄,現正全省通路熱賣中的高手必備秘笈【官方攻略本】更是不可或缺的喔!



【新絕代雙驕2】全新官網:http://tth2.uj.com.tw/

【英雄勇闖美人關】:http://act.uj.com.tw/20100818_PrettyHero/sub01a.html

【新手入幫好禮送】:http://act.uj.com.tw/20100818_Newbie

【老手回娘家兌獎】:http://act.uj.com.tw/20100818_PrettyHero/sub01d.html

【英雄美人產包頁】:http://act.uj.com.tw/20100818_PrettyHero/sub03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