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米米卡即將上市囉!2010年8月24日在台灣、香港、澳門同步發售,可儲值350點在賽爾號繁體版,還具有收藏價值!共有數種可愛風格的版面設計,等你來收藏唷!

在戰鬥階梯這裡,你只能使用一隻精靈來戰鬥,當然,你會碰到各種屬性的對手,精靈的選擇、戰術的運用、單體作戰的能力、包括運氣……這些都是戰鬥階梯中不可或缺的因素!在階梯的頂端,藏著一隻神秘的精靈,你能打敗它嗎?!8月20日,戰鬥階梯,見證實力的時刻到了!

一年一度的星系精靈王爭霸賽正式開幕囉!還記得機械室裡出現的那兩隻神秘黑影嗎?原來精靈也是有雌雄之分的呢!根據博士透露的秘密消息,這兩隻神秘精靈會作為精靈王爭霸賽的最終獎勵哦!8月20日,星系的最高榮耀,精靈王爭霸賽開幕!

當你靠近月影花園的月影湖時,有沒有看到我的影子呢?哼哼!我可是閃的比誰都要快哦!悄悄告訴你,月影花園有一顆粘液花哦!8月20日,水中倒影,我們相約月影花園!

融合精靈又有新發現啦!很難想像,融合精靈也會出現雙屬性的情況呢!它是風的使者,優雅的身姿,華麗的身影,溫順的性格,非常惹人喜愛哦!8月20日,新突破!具有雙屬性的融合精靈!


《賽爾號》遊戲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