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絕代雙驕2》「英雄美人」重量級改版,再加開「蘇纓」伺服器。此外,《新絕代雙驕2》也已經開放讓玩家們於各網站下載主程式,新手玩家們請直接到官方網站提供的各載點下載最新 1.0.0.0 主程式;如果是老玩家的話,就直接前往官方網站提供的 1.0.0.2 更新檔下載檔案,完成後即可進入遊戲中暢玩。

全新開啟的「蘇櫻」伺服器,新手玩家除了能有全新暢遊的環境外,還可參加好禮大放送活動。而已經是《新絕2》老朋友的玩家們,更可以再次加入新伺服器,不僅能再次練就一身好本領,還可以拿到官方特別準備的回娘家好禮。

「老手回娘家」送好禮活動

凡是有通過手機認證並且於 6 月 20 日以後未登入《新絕代雙驕2》的玩家即符合官方送禮資格,於 8 月 18 日至 9 月 15 日期間登入官方活動的兌獎頁面後,即可隨機領取官方特別準備的精美虛寶一份,贈品虛寶內容有伽樓羅套裝、碧玉彩蝶、經驗符、移行祕卷、裝備幸運骰等超值好寶。

而為了響應全新開啟的「蘇櫻」伺服器,官方也準備了許多歡迎新手的活動,等著玩家們來挑戰,並且準備了 iPhone4、SONY 相機、微星筆電等超實用贈品等玩家們來帶回家。


「新手入幫好禮送」好康活動

好康一:入幫成年禮

於 8 月 18 日前未曾申請過《新絕代雙驕2》遊戲帳號的新手玩家,於 8 月 18 日至 9 月 1 日活動期間申請遊戲號成功後,即可參加「黃綠紅獎品自由配」活動,黃:極品武器擇一,綠:極品套裝擇一,紅:補品道具擇一,搭配完成後新手進入遊戲內就可擁有全套高等級裝備。

於 8 月 18 日至 9 月 1 日活動期間新申請帳號的新手玩家,等級到達 45 以上,還可參加實體獎品抽獎活動,贈品有「iPhone 4」、「SONY HX1 數位相機」、「微星 X320 輕巧羽翼筆電」。

好康二:新手武林爭霸戰

於 8 月 18 日開機後至 9 月 1 日關機前,在新開「蘇櫻」伺服器內,等級排名在前 20 名的玩家依照排行榜上的名次來給予對應獎勵,第 1 至 3 名:500 萬遊戲幣;第 4 至 10 名:300 萬遊戲幣;第 11 至 20 名:100 萬遊戲幣。

不管你是老手還是新手,《新絕代雙驕2》通通以禮相對。目前於全省便利超商、3C 賣場購買「柔情似水包」、「行俠仗義包」就可火速安裝遊戲主程式並且包包附贈超值虛寶;全家超商獨賣「英雄無敵」虛擬包,有更多不同的好康虛寶。當然,玩家們想更進一步成為《新絕代雙驕2》世界中的武林至尊,快去購買全省通路熱賣中的高手必備秘笈「官方攻略本」。



《新絕代雙驕2》全新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