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奕類型遊戲在遊戲產業產值逐年提高,以資策會2010年分析數據來看,博奕類型遊戲在2010年的產值為21億,佔所有線上遊戲產值的19%。一向以代理遊戲為主的遊戲營運大廠「遊戲新幹線」,自2007年推出首款自製網頁遊戲《WEB三國》、2009年推出自製網頁遊戲《WEB棒球》後,將於2010年推出第三款自製網頁遊戲《星光大牌咖》,並於即日起開放封測。

遊戲新幹線表示,在成功研發出網頁遊戲《WEB三國》、《WEB棒球》後,其所擁有的自製研發能力,再加上專業的經營團隊與通路,強化了自製遊戲的自營自銷。目前,研發團隊再將研發觸角伸及博奕類型遊戲,並成功研發出第三款網頁遊戲《星光大牌咖》,正式宣告進軍博奕市場。

八大明星陪你打 八大入口平台 隨登即玩免註冊

有別於現有線上博奕型遊戲,《星光大牌咖》不僅具有獨創的「Web及AP跨平台連線」及「放槍免付錢」等優勢,還特別精選網友們最愛的「麻衣」、「小禎」、「佩甄」、「謝金燕」、「趙正平」、「NONO」、「許效舜」、「白雲」等8位搞笑綜藝人物任網友挑選,而遊戲中的人物養成概念以及生動的語音系統絕對讓玩家身歷其境,體驗到不同於以往的線上麻將。

此外,為免去玩家註冊帳號的繁複手續,《星光大牌咖》還開放全平台帳號串接功能,讓想要進入《星光大牌咖》的玩家無須重新創建遊戲帳號,只要使用Yahoo、Face Book、Google、MSN、遊戲基地、GOGObox、GFstation、Minik等網站帳號,即可馬上進入遊戲和眾多牌咖一起享受打牌樂趣。

來星光找牌咖 禮券油票天天送 百萬星光挑戰賽即日開打

玩麻將沒籌碼怎麼行,為讓所有玩家都能在《星光大牌咖》中體驗當大爺的樂趣,遊戲中將舉行諸多好康活動,並準備實體贈品和公測虛寶送給玩家。即日起至8月25日止,每日玩家登入遊戲點選任務列表中的【每日任務】,完成三次胡牌之任務條件,免抽獎即可獲得兌換7-11禮券或油票的100元紅利點數,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高達百萬M幣獎金的星光挑戰賽也於封測時同步開打,比賽項目將分為「個人挑戰賽」和「團體挑戰賽」,玩家在封測期間內,在「動感組」與「綜藝組」兩組別中的「星光測試館」內進行牌局,個人總場次打滿10場(含)以上即符合參賽資格,活動結束後,官方將針對符合資格的玩家統計個人身上最後財產數,和「動感組」與「綜藝組」各組組員全部的財產總和,個人財產最多前100名的玩家,都可獲得高額M幣(公測使用,新台幣:M幣=1:100),總財產數最多的組別組內玩家都可獲得公測虛寶「每日禮物盒7天」一組。

不僅如此,活動期間,只要在「星光大牌咖」遊戲中發現任何問題,並於遊戲中透過「線上回報」系統,詳細說明發生狀況,一旦經星光抓蟲小組審核通過為有效改革目標,並為第一位提出問題者,就能獲得星光抓蟲小組提供的抓蟲獎金—「MyCard點數150點」。


欲知遊戲詳情請上GF Station(http://www.gameflier.com/)

《星光大牌咖》遊戲官網(http://funmj.gameflier.com/ )

《星光大牌咖》遊戲網址(www.funmj.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