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闇影新世紀》將於 8 月 26 日開放公測,闇影族的入侵,為艾利斯大陸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恐懼,但面對邪惡來襲,各種族又豈能坐以待斃!?縱使為著不同目的,各種族在此刻也有了共同的目標就是「消滅闇影」。

原本在艾利斯大陸有著六個種族,其中三個分別是泰坦、法師及治療師。

泰坦:

無畏無懼的泰坦族人,一生崇尚追求更高力量,並相信力量將可決定勝負。面對強大的闇影族入侵,泰坦族不但毫不畏懼,反而激起了莫名的興奮,因為戰爭再次降臨,也為他們的生命賦予了意義。

法師:

憑著長年的研究,人類學會掌握強大的生命力量「瑪拿」。經歷不斷在戰場上改進理論與實踐,法師變成了擁有足以摧毀一切的強大力量。而野心勃勃的法師,也在期待著在與闇影族交戰時,為最強魔法寫下新定義。

治療師:

精靈一直也與大自然為伴,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可是大自然因闇影族的殘酷入侵受到破壞,也激起了精靈的怒火,衪們借助了大自然四大元素的力量,再也不能獨善其身。

會進化的新伙伴─可愛雪白北極熊

戰士們都知道不能只憑一己之力對抗新的邪惡勢力,所以一直尋找可以結伴的寵物一起上路。除了騎寵飛龍和駿馬,武寵功夫貓和鬥鼠之外,艾利斯大陸上的人們還發現了超可愛北極熊。只要擁有「北極熊波利貝貝的繩子」,便可以把北極熊帶在身邊一起冒險,但要小心,牠是會不斷成長的,體形也會與日俱增,還有兩階段的轉職進化…達成二轉的北極熊,其凶猛程度絕不比闇影弱。

異教徒之聖地─教堂及暗黑祭壇

位於阿斯卡迪亞大陸的蒙特夏茵,正是異教徒們的聚集聖地。在這片土地上建立了他們用來崇拜暗黑之神的兩座宏大建築─教堂及暗黑祭壇。

為了在阿斯卡迪亞大陸中建立起自己的勢力,暗黑教團的教皇貝休連在蒙特夏茵中興建了一所「異教徒教堂」。在這所教堂之中,暗黑教團的傳教士一直利用各種威迫恐嚇的手段,一步一步地扭曲人們的思想信念。很快信奉於教皇貝休連強大能力下的信徒越來越多,異教徒教堂漸漸變成了狂熱信徒聚集的「聖殿」,要將人們從黑暗中解救出來,就要突破信徒的包圍,取下教皇貝休連首級。

為表示永遠忠誠,異教徒不斷地對黑暗之神作出祈禱及奉獻。但他們所貢奉的,往往是一次又一次的血腥活人祭。要停止這種死恐怖的儀式,就得殺死祭典的核心人物,祭司昆普拉。暗黑祭壇總共由 5 個區域架構而成,若要到達頂層消滅昆普拉,必需要逐層殺死守護怪或破解陷阱;但要小心,挑戰者往往會成為祭品台上的下一件供奉品。

集結力量,英雄抗爭!

大地上戰火連連,正需要大家的積極參戰。所有一起參與《闇影新世紀Online》公測的新力軍,也會得到官方的實質支持,加倍經驗值、技能點及生產率;可免除英雄經歷,即時化身闇影的極珍貴「闇影角色開通卡」;甚至是超可愛的稀有寵物「北極熊波利貝貝」也會在公測活動中一一送給玩家。不過要獲得珍貴好禮,與其一個人單打獨鬥,倒不如夥同志同道合的好友,集結力量,一同於戰場火拼。在《闇影新世紀Online》中一同經歷最真實的萬人攻城戰。


《闇影新世紀Online》官方網站:http://shadow.funmily.com/

《闇影新世紀Online》主程式下載:http://www.funmily.com/html/zh-tw/download/index_all_1.shtml

《闇影新世紀Online》公測活動頁:http://shadowevent.funmily.com/2010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