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進化Online》是由日本 Gamepot 與匈牙利 Invictus 共同合作研發的賽車遊戲,原名為《LEVEL-R》,在台灣是由松崗科技代理。遊戲自 8 月 12 日展開封測以來受到許多玩家的關注,今(8 / 25)日松崗特別邀請到甜心主播-翁滋蔓,與車神-林帛亨一起為遊戲上市造勢。

松崗科技董事長鄭宏森表示:《R進化Online》將引領喜愛賽車遊戲的玩家重新體認賽車(Racing)與真實(Real)生活的層次提升,並且計畫在近期將結合遊戲的車隊模式以及對戰模式,舉辦各種個人連線或車隊專業對抗賽事,邀集玩家呼朋引伴坐擁名車並駕馭你的狂野渴望。

而甜心主播-翁滋蔓首次穿著性感的賽車女郎服,出席《R進化Online》上市記者會;車神-林帛亨也以同樣黑色裝扮的賽車服(專業級的賽車服裝)駕駛著NISSAN 370Z Roadster 雙門跑車與翁滋蔓一同抵達記者會現場。

由於《R進化Online》是目前顛覆線上遊戲規格的寫實線上競速遊戲,所以翁滋蔓也為了此次的記者會,在穿著打扮上顛覆大家對她的印象;手戴皮繩、脖子掛滿的金屬項鍊,一身黑色緊身皮衣、亮皮長靴,儼然成為《R進化Online》的女車神。

翁滋蔓表示這幾天每天都在練車,從不會握方向盤、踩煞車,到現在在線上可以隨心所慾的高速狂飆名車,最令她振奮的是螢幕上的畫面清晰寫實,柏油砂礫、霓虹閃爍的摩天樓;甚至連每一條賽道場景都可任意變換季節;或是清晨、黃昏、雲霧等,讓人身歷其境。

翁滋蔓為了展現練好的神乎其技,在記者會當中正式宣布挑戰車神-林帛亨,當場兩人現場連線 PK,只見翁滋蔓熟練的打檔、甩尾,開車的架式一點都不輸林帛亨,最後竟然還贏過車神,讓翁滋蔓高興不已,直呼「太過癮了!我居然贏過林老師ㄟ!」

林帛亨表示:玩《R進化Online》真的很過癮,除了可以開著七大廠牌的名車(日系名車 NISSAN、TOYOTA 和 MAZADA 到歐系名車 BMW 及 Volkswagen 等),甚至可以隨著心情改裝愛車,從車裙、塗裝、引擎等,在真實賽車根本不可能,要考慮天候、車況以及危險性等,所以林帛亨建議想進入賽車領域的初學者可以從《R進化Online》線上練習開始,就像翁滋蔓一樣可以當個線上車神,享受在虛擬世界賽車的樂趣。



《R進化Onilne》官方網站 http://www.lv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