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峻奧汀首款自製網頁戰略遊戲《諸神之戰》宣布將於 8 月 31 日正式 OB。在 CB 時還來不及盡情征戰的玩家、被一夜車平而憤憤不平的玩家…OB 時你將有會捲土重來。為了讓玩家們能痛快體驗《諸神之戰》充滿權謀策略及倒數毀滅的威力,研發團隊特地於 OB 開放時,將所有玩家的主城建設提升至城鎮中心 5 級、倉庫 5 級、市集 1 級、軍營 1 級、城牆 1 級,讓你一夜的時間就有機會四處征伐。此外,只有在 8 月 31 日起 ~ 9 月 14 日進入《諸神之戰》的玩家們,更可以直接獲得「神獸蛋禮盒」,讓自己兵力大增!

自 8 月 31 日 12:00 起至 9 月 28 日 10:00 止,《諸神之戰》還將準備一系列活動與玩家們一同享受最戰的網頁遊戲

▪ 諸神不朽傳說

活動內容:

1. 不朽傳說:於活動結束後,在各伺服器中【統計】→《玩家》→﹝玩家﹞,積分累積排行前三名的玩家,分別可以獲得超高現金,第一名:現金 10,000 元,第二名:現金 5,000 元,第三名:現金 3,000 元。
2. 終極戰神:於活動結束後,在各伺服器中【統計】→《戰爭》→﹝攻擊﹞中,凡戰爭次數超過 1000 場,且勝率超過 90 % 者即可獲得:「阿瑞斯祝福禮盒」及晶幣 500 枚。
3. 經營之神:於活動結束後,在各伺服器中【統計】→《玩家》→﹝村莊﹞,單一村莊積分超過 5000 者,每個村莊可獲得以下獎勵:「眾神之子禮盒」。

▪ 戰雲密佈

活動內容:於活動結束後,在各伺服器【統計】→《公會》→﹝公會﹞積分排名第一的公會,將可獲得現金 10,000 元及高額晶幣。

▪ 儲值就送

活動內容:單筆儲值滿不同指定金額,即可馬上獲得「斬殺」、「免戰牌」、「立即完成」。

▪ 累積滿額再加碼

活動內容:活動結束後,累積儲值每滿 2000 元可得「眾神之子禮盒」一個,不限次數累積越多送越多。

▪ 呼朋引伴戰諸神

活動內容:自 Plurk、Twitter、Facebook 之《諸神之戰》專屬頁面參加專屬活動,即有機會獲得「眾神之子禮盒」。


此外,如果想要在 OB 一開始時,可以比其他玩家有更多的好康,玩家們可先到各大遊戲網站及網咖系統等管道,直接領取限量虛寶「救世領主禮盒」;且玩家只要有「遊戲機地」的會員,也可使用基地帳號直接登入遊戲中,更方便地暢玩《諸神之戰》!



《諸神之戰》遊戲官網:http://www.godswar.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