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時期,人族和精靈族為了爭奪巨龍族的寶藏,發生了上古大戰。龍神一怒之下發動了滅世魔法末日浩劫,頓時人間變成了地獄,生靈一片塗炭,連同空間都撕裂了。戰爭最後,上古巨龍和寶藏都失落了。

精靈族人數稀少,這次戰爭元氣大傷,於是精靈主神就帶領精靈族隱居起來了。龍族內部分裂,上古巨龍連同寶藏消失不見,一部份高高在上的寶物收藏家龍族墮落了,變為了和人類,不死一樣的平凡族群,儘管如此,龍族依然具有號令其他獸族的能力。墮落的龍族為了恢復和找尋昔日榮耀,開始找尋失落的《巨龍寶藏》。

人類雖然是數量最大的族群,但戰爭過後人口也銳減三分之二。經過那場戰爭後,活下來的人類都是精英,他們宣揚是精靈族的貪婪才是導致這一切的原因。認為巨龍的寶藏由人族來保管守護才是最安全的,於是人族自己再不斷的尋找《巨龍寶藏》並阻止其他族群找尋傳說中的上古巨龍和寶藏。

不死族是在上古戰爭中產生的新種族。他們信奉死亡之神哈迪斯。在上古的《巨龍寶藏》搶奪戰中,由於神的參與,整個神諭大陸死傷無數,大地怨氣瀰漫,造成了大量的滿懷怨恨死去的生靈以不死的狀態留在了神諭大陸。不死族痛恨一切活著的生靈,他們認為正是這些活著的生靈取代了他們當年活下來的權利。不死族同樣在尋找《巨龍寶藏》。因為怨恨已經讓不死族統一了族群的奮鬥方向,那就是擁有《巨龍寶藏》,然後再毀滅整個大陸,讓所有的生靈都變為不死族。聽說不死族內有部分勢力是對巨龍寶藏具有重生的神奇力量抱著希望的態度參與的族群行動的。不死族的神奇之處在於其族內英雄獨特的亡靈複生。讓死去的戰鬥兵種變為亡靈,是不死族英雄最拿手的了。

末日浩劫導致的空間撕裂使得空間層變得十分不穩定。於是另一個稱為元素大地的面位怪物發現了這個物產豐饒的大陸,紛紛舉兵來襲。元素大地是一個混亂的世界,那裏除了各種元素互相廝殺以為沒有其他東西了。在元素的眼裏,一切都該被毀滅。當空間破碎出現的時候,大量的元素湧入神諭大陸。毀滅一切的元素開始了對這個世界的侵略。人族,龍族,不死族都為了得到巨龍寶藏,不可調和的矛盾越來越深,加之元素的入侵,一時間天地風起雲湧,新的戰爭浩劫即將到來….

《巨龍寶藏》 9 月 2 日中午 12 點正式公測,開放首服「風暴旅者」,為慶祝《巨龍寶藏》盛世公測,現在玩遊戲就能獲得農民幣。快來找尋巨龍的寶藏,大量農民幣等你拿!


《巨龍寶藏》活動地址:http://bbs.rojo.tw/thread-13889-1-1.html

《巨龍寶藏》官方站點:http://dragon.roj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