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策略作品《傲視天地》封測於今日(9 月 2 日)盛大開啟,遊戲是以三國時代為背景的大型史詩戰爭策略網頁遊戲。摒棄傳統的「採資源、造房子」套路,從繁瑣的建造過程中解放,直接體驗人類歷史上最慘烈的萬人軍團混戰。百名武將、千種陣法、經典歷史戰役副本,將整個三國時期的輝煌完美再現,讓玩家成為三國亂世中制霸天下的一代梟雄。

繁體版將於今日進行「有償封測」,為了讓玩家更爽快的體驗遊戲,當玩家創建角色後將默認贈送玩家 200 金幣。並且官方聯合了遊戲基地、開心遊戲網、遊戲庫、亞達、17T17P 等著名媒體隆重推出崑崙《傲視天地》白金卡發放活動,內含大量金幣和銀幣,先到先得,送完為止。並且隨著遊戲上線後,官方會陸續推出更多精彩活動以及豐厚大禮。

崑崙《傲視天地》,你不得不玩的 3 個理由:

1)拒絕砸寶石,打裝備,極品裝備全掉落。

2)百人軍團副本戰,組隊討伐名將呂布

3)千種武將佈陣玩法。


方表示,所有參與本次封測的帳戶(進入遊戲創建角色,主城達到10級以上)。遊戲帳戶會統一記錄,正式內測時每位玩家將獲贈 50 至 500 不等的遊戲金幣作為答謝。


《傲視天地》:http://as.kunlu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