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遊戲《三國群英傳2 Online》為慶祝中秋節的到來,並感謝玩家支持,特別舉辦「狼的傳說」以及「月光寶盒」兩個「中秋節系列活動」,將提供多樣虛寶大方送,讓玩家度過一個特別不同的「月圓中秋」。

中秋月圓狼團圓 狼人月兔 變!變!變!

狼人、月兔,你選哪一種?《三國群英傳2 Online》讓你體驗帥氣又可愛的中秋節,玩家只要在「中秋月圓狼團圓」活動期間(2010 年 9 月 8 日(三)至 2010 年 10 月 6 日(三)),於晚上時間與 NPC 「狼神」對話,就可以化身為帥氣度滿分的「嗜血狼人」,立即體驗經驗加倍、掉寶加倍、提升攻擊力等超強狀態。

在打怪衝等的同時,玩家也將從怪物身上隨機取得小月餅,集滿 20 個小月餅後,就可向給獎 NPC 「嫦娥」領取充滿月之力的「銀色月光寶盒」,隨機獲得提升武器能力的月亮砥石。

除了「銀色月光寶盒」之外,玩家一旦收集到 10 個小月餅、再加上王者的祝福,還能去找嫦娥兌換更珍貴的「金色月光寶盒」,點開寶盒有機會獲得可愛指數破表的「月兔扮裝」,穿上它,不但讓自己成為遊戲中最應景的注目焦點,也為古典本位的三群世界妝點出濃濃的中秋氣氛。


「歡樂慶中秋 轉點拿虛寶」儲值好禮等你拿

別再為加持武器、防具失敗而煩惱了,中秋節回饋玩家,只要在「9 月就是要送!送!送」2010 年 8 月 25 日(三)至 2010 年 9 月 12 日(日)活動期間,單筆轉點滿一定額度,即可額外獲得 5 個火神防爆符以及 5 個火神的祝福,單筆轉越多,防爆符、祝福送越多,彈指間,讓你輕鬆成為三國加持達人。

「玩《三群2》、唱三國」坐騎、iSing99 點數樂樂送

三國玩家怎能錯過三國歌曲呢?只要成為《三群 2》會員並至官網的活動網頁,註冊成為 iSing99 會員,錄製最拿手的三國歌曲並成功上傳,活動結束後就可獲得遊戲內高等級的「猛獸座騎」。除了高唱三國歌之外,只要你是於活動期間 2010 年 9 月 8 日(三)至 2010 年 10 月 6 日(三)加入《三群2》的新手玩家,等級達到 60 級以上,於活動結束後也將直接獲得 iSing99 獨家推出的愛唱 DJ 包以及一個月免費點數。讓你高唱三國,暢遊《三群2》。


《三國群英傳2 Online》官網:http://kh2.uj.com.tw/

「9月就是要送!送!送」:http://act.uj.com.tw/20100825_kh2po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