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搓麻將》今年九月配合新產包上市,找來了台灣大學兩位正妹─資工系「余函彌」、藥學系「廖湘晴」,作為本季最新代言人。「余函彌」素有台大「五姬」之名,擁有超高網路人氣,網路上鄉民都稱她為「資工彌」。「廖湘晴」乃是前陣子話題性十足的台大「14妹」其中一員,因為是就讀於藥學系因此稱她為「藥學晴」。自從高學歷正妹們紛紛出頭後,每個美眉的人氣誰都不輸誰,搶代言、拍廣告...等,台大「14妹」一路以來都想力拼學妹「五姬」,這場戰火已經延燒到線上遊戲代言了,到底鹿死誰手、誰能勝出呢?

「資工彌」本次代言《搓麻將》總共有四套主打服裝,火辣馬甲、黑色禮服、典雅旗袍、藍白夏裝,性感與清純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完全撐托出「資工彌」的多樣風情。

然而,另一位代言人「藥學晴」也不讓學妹專美於前,拍攝現場大膽嘗試各種造型,除了比較典雅的白洋裝與古典旗袍、日式和服之外,還挑戰了兔女郎裝、啦啦隊水手服,可塑性超高的湘晴,所有的造型都驚豔了現場工作人員。兩位代言人的華麗與多變造型,玩家們是不是也很期待呢?即將於9月7日更新的《搓麻將》版本中,台大正妹「資工彌」「藥學晴」就會與大家見面嚕。

即將於9月7日全省各大通路販售的《搓麻將》產包【台大學妹包】NT.39元以及【台大學姊包】NT.199元,玩家只要購買就有機會獲得這次最新代言人「資工彌」、「藥學晴」的角色使用權喔!並且包包附贈《搓麻將》正妹書籤一枚﹝共六款,含兩款燙金隱藏版﹞。另外,為了回饋喜歡蒐集宅男女神的玩家們,《搓麻將》特別推出全家超商獨家販售【美女天天包】NT.499元,除了可直接獲得神秘角色「小愛」使用權之外,還有機會抽中四大網路女神「瑤瑤」、「馮媛甄」、「豆花妹」、「大元」的人物使用權。

還有各式虛擬產包也同步於7-11超商ibon、OK超商OK購、智遊網通路販售,除了超值的U幣可以獲得之外,還有機會獲得神秘女神「心玥」角色使用權。幸運的玩家還有機會抽到再來一包喔!

最正的台大學姐學妹即將降臨《搓麻將》,還沒成為《搓麻將》成員的玩家們別再錯過現在的好時機,立即註冊就送1000U幣。玩家們現在就馬上登入《搓麻將》來切磋牌技吧!


「搓麻將官網」:http://mj.uj.com.tw/index.aspx

「搓麻將產包頁」:http://act.uj.com.tw/20100903mjbag/

「搓麻將天天送現金活動頁」:http://mj.uj.com.tw/act/20100907mjtongsb

「搓麻將掛網活動頁」:http://act.uj.com.tw/20100907mjlucky

「搓麻將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webm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