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爆笑的愛情電影「龍鳳店」,即將在 9 月 17 日全台上映,《金磚娛樂場》為了感謝玩家的支持,特地舉辦「真人百家樂之夜,免費送你看電影」活動,只要玩家在指定時間進入《金磚娛樂場》「真人百家樂」玩遊戲,在指定時段累積輸贏前 10 名,就可以獲得金磚幣以及龍鳳店電影交換券。

為了感謝玩家,《金磚娛樂場》與電影「龍鳳店」合作,自 9 月 9 日(四)至 9 月 14 日(二),每天晚上 9:00 至 11:00 之間,只要玩家每天在指定時間內,進去「真人百家樂」,累計輸贏的結果,當日輸贏結果前十名的玩家,將可以獲得金磚幣以及電影「龍鳳店」電影交換券。

「龍鳳店」改編自傳統戲劇,講的是明朝正德皇帝微服私訪下江南,巧遇李鳳姐之後,兩人成就了一段美妙姻緣的故事。大 S 扮演「龍鳳店」的老闆李鳳姐,正巧遇到「逃婚」的正德皇帝任賢齊,二人因誤會上演了一齣華麗場面的動作爆笑喜劇。


《金磚娛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