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太神奇了!政治麻將Online的牌桌中除了平常25位政治人物的角色之外,怎麼會忽然出現一位大美女呢?難道是傳說中哪位新參選的正妹市議員嗎?(好像又不像...) 據本報特派記者獨家深入了解,原來是政治麻將Online 全民參政這一屆的總統當選人---玩家『意難忘』已經加入啦~原來這是總統專有的福利喔~由胡搞瞎搞特別打造專屬角色!不但依照本人量身訂做,更延請玩家親自進錄音室為該人物配音!除了不斷翻新的內容以外,這次竟然突發奇想的將玩家角色直接呈現在遊戲中,這種作法根本是業界的首創啊!!

政治麻將Online是由極真科技所自製研發上線的一款麻將遊戲,秉持著胡搞瞎搞的特色,以25(已經26囉)位KUSO的卡通造型當紅政治人物為主角,令人捧腹大笑的誇大動作、詼諧的語音!而且不定時開放讓玩家投票,由玩家自己決定那一位人物角色上台以及下台的大選活動。

另外,遊戲介面與大廳,大大地擴充了線上聊天的便利。讓玩家們除了交朋友之外在等咖的同時也可以相互的交換最新在地的選情啦~

您也想要體會和政治人物一起打麻將或是全民參選一起選總統? 快快來加入政治麻將Online 吧!


賽事:

胡搞瞎搞 政治麻將Online 全民參政 總統大選 每年1月開跑~
目前已經進行到縣市長大選了喔!未來還有無差別立法委員大選~快來!

胡搞瞎搞 總統 福利

▲特製總統專屬使用角色(玩家)
▲每月可領取25萬搞幣月俸(為期12個月),還有不定時的『選舉補助款』!
▲精美當選獎牌一面
▲專屬總統識別標誌
▲還有很多好康福利等你哦...

這麼好康 還不快來 胡搞瞎搞 !

《胡搞瞎搞數位娛樂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