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美女麻將《搓麻將Online》最新產包即日起已在全省上市,此次也特別請到全新代言人「資工彌」與「藥學晴」兩位台大美女,陪所有玩家們一起《搓麻將》,而官方也特地準備了許多現金好禮回饋玩家,讓玩家們天天 A 現金拿好康。

現金天天送 活動

「推筒子館」活動:即日起至 9 月 21 日期間,玩家只要進入到「推筒子高手館」內,每日與每週累積贏得的 U 幣,都是此次活動獎勵的依據。

於「每日排行榜」內,前三名的玩家可獲贈新台幣 1000 元,前十名玩家還可獲贈 50 至 10 萬 U 幣獎勵,玩越多、獎勵越多。於「每週排行榜」內,前三名的玩家可分別獲贈新台幣 10,000 元、8,000 元、 5,000 元,前十名玩家還可獲贈 50 至 10 萬 U 幣獎勵,活動共計兩週,高額現金等你來拿。


「喜八樂館」活動:此外,玩家於 9 月 21 日至 10 月 5 日期間,全天候進入到「喜八樂館」內,依據玩家每日以及每週在館內裡累積贏得的 U 幣排名做為本活動的獎勵。

於「每日排行榜」內,前三名的玩家可獲贈新台幣 1000 元,前十名玩家還可獲贈 50 至 10 萬 U 幣;於「每週排行榜」內,前三名的玩家可分別獲贈新台幣 10,000 元、8,000 元、5,000 元,前十名玩家還可獲贈高額 50 至 10 萬 U 幣,想要喜八樂 A 現金的玩家們,別忘了每天都來連線 A 現金。



「上線送幸運女神 活動」

即日起至 10 月 5 日期間,玩家只要在「搓麻將安裝版」與「搓麻將網頁版」全館內遊戲上線時數累積滿 12 小時,立即就送「平安福袋」,有機會可獲得「小百、大妞、馮媛甄、李宣彤、毛毛、疋田紗也」珍貴的隱藏角色以及 U 幣、獨家虛寶、幸運物印記…等多項好康。


還沒有成為《搓麻將》的玩家,現在加入正是時候,立即新手註冊再送 1000 U 幣,讓你馬上有籌碼贏現金。玩家只需到全省便利超商購買「台大學妹包」或是「台大學姐包」安裝遊戲後,「資工彌」與「藥學晴」立即帶你進入到《搓麻將》來贏獎學金。另外,於全家便利超商獨家販售的「美女天天包」,隨包還有機會獲得開學必備用品「錸德 cube 方塊碟 8G」。


《搓麻將》天天送現金活動頁:http://mj.uj.com.tw/act/20100907mjtongsb/

《搓麻將》官網:http://mj.uj.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