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策6》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中秋佳節,將推出全新的「中秋任務」,中秋佳節玩家不僅可以一邊賞月一邊體驗刺激有趣中秋任務,玩家還有機會在任務中獲得「如意月餅」,月餅中藏有各式驚喜寶物,將讓玩家享受一個不同風味的中秋佳節。此外《三國策6》官方也開啟了全新的「西域奪寶」任務,有趣、驚險的西域尋寶任務活動,將讓玩家同時享有雙重的遊戲樂趣。官方還準備了一連串「中秋豪禮相送」活動,以及「天天送高寶」的任務活動,要讓玩家同慶中秋、雙十,驚喜連連不中斷。

任務活動一波波,接連同慶禮不斷

即日起到 10 月中旬,玩家可以在《三國策6》選擇好玩有趣的「中秋任務」或是驚險刺激的「西域奪寶任務」。玩家只要在珍寶商處購得任務道具幸運石,即可至荊州找 NPC 嫦娥(X45 Y90)開啟「中秋任務」,順利過關的玩家,將可獲得如意月餅,月餅中藏有各種夢幻寶物,包括絆馬索、雪鴻、扁鵲外經等等驚喜寶物。「西域奪寶任務」則是至雍州水果妹 NPC (46,110)找尋任務物品「白皮書」,再至雍州城衛 NPC (40,67)使用任務物品,開啟任務。玩家只要攜帶龍靈石將可獲得高級寶箱,開出玩家心目中的夢想裝備。

10 月中旬《三國策6》則接連展開新一波任務活動,緊接著推出「慶周年」的任務活動,玩家只要在活動期間內每天登入遊戲,就可以在雍州(x31 y56)光祿大臣處免費領取 1 個活動寶物,活動寶物每個包含了兩個玩家心目中的夢幻高寶,皇龍璽、玉龍璽、金猊劍甲 LV5、畢方、窮奇、龍淵、乾坤甲、雲麒麟等等,寶物將由系統隨機指派,高級寶物天天送,保證玩家大呼過癮。

此外,搭配中秋任務推出的「豪禮相送」活動,官方準備了四重好禮要送給玩家,除了遊戲中最頂級的 15 級寶物之外,還有遊戲中無法獲得的掠影捲軸與赤炎金麒麟捲軸,還有玩家心目中的珍稀夢幻寶物—寒冰甲,玩家只要達成官方限定的條件即可機會獲得,面對《三國策6》推出的中秋、雙十、慶週年接二連三慶,將讓玩家感受最熱鬧非凡的《三國策6》活動慶典。


《三國策V》官方網站:http://www.sgconline.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