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遊戲│淘米科技│相信大家已經看到了海盜的恐怖戰力,《賽爾號》的處境相當危急。就目前來看,艾里遜的蠍子號,佐格的犀牛號,還有中間的神秘號,以《賽爾號》現在的實力實在無法同時抵抗三艘巡洋艦的攻擊。9 月 17 日,《賽爾號》船員秘密軍事會議,決定賽爾號的存亡,與賽爾號並肩作戰。

它是個神話,平時沒有人可以見到這隻神秘的精靈,每當月圓之時,月光獸阿爾達拉就會悄然出現,月圓之時,也是月光獸最強的時候,在每個月的這一天,受到月光影響的阿爾達拉就會變得無比強大,沒有人可以比的過它的鋒芒。9 月 17 日,滿月的神話,月光獸現身。

在這裡沒有喧鬧的聲音、也沒有繁華的畫面,當黑與白相間時,它們創造了這個世界、這片森林。這是一個被稱之為「黑白森林」的地方,誰都不知道這裡以前是什麼樣子的?在這樣一個奇妙的世界裡,又生活著什麼樣的精靈呢?9 月 17 日,黑與白的世界,你能發現其中的秘密嗎?

命運之輪始終在轉動著,這次又會出現什麼新的命運之牌呢?在命運之輪中,強大的精靈並不能決定一切,運氣和精靈都非常重要,你能跨越重重障礙,達到頂峰嗎?神秘的閃光空間,這又是哪?9 月 17 日,命運之輪 20 層,閃光神秘空間正在召喚你。

魯格洛是宇宙中的航行者,沒有人可以摸透它的蹤影,平時躲藏在隕石群中,若不是仔細尋找,很難發現它的蹤跡。它是個非常調皮的精靈,身手非常敏捷,想要捉到它可不是件輕而易舉的事情,9 月 17 日,隕石地帶的相遇。

《賽爾號》2010/09/17改版快報


《賽爾號》遊戲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