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資訊│黃金城online│總是找不到咖陪你摸兩圈嗎?別擔心,一年一度的《黃金城online》秋月盃麻將大賽將於明天(9月24日)盛大登場,不但創下有史以來最高的季賽獎金200萬金幣,還特別加碼送玩家50倍的紅利點數!你以為中秋節歡樂的時光過去了嗎?還沒!《黃金城online》秋月盃麻將大賽就是要天天抽、天天送你紅利獎不完!

眾所矚目的《黃金城online》秋月盃麻將大賽,9月24日晚上八點到十點就要開打,在進入狂飆區的激賽事之前,玩家可以至歡樂悠遊區先小試身手!官方除了備有打滿8局即可獲得100點紅利的參加獎外,總積分賽前100名的玩家不但人人有獎,最高還可獲得10,000紅利!心動了嗎?還不趕快行動!

想要挑戰麻將牌技的最高境界,就不能錯過9月27日到10月1日每天晚上八點到十點在麻將狂飆區開打的秋月盃大賽,玩家只要打滿8局就可輕輕鬆鬆獲得300點紅利。除此之外,官方更開出多種賽制獎勵,包括「總積分賽」、「單日總積分賽」與「牌型積分賽」,單日積分第一名的玩家,《黃金城online》不但送出3萬紅利,總積分前50名者最高還可獲得200萬金幣,官方更天天加碼抽出單日積分滿10分的3名玩家500元禮券與免費機油兌換券!

別急!好康還不只這樣呢!在狂飆金幣區中總積分最高的玩家除了可以獲得200萬金幣外,只要每天至少參與1局,且總積分達168分以上者,官方就加碼大方送出積分50倍的紅利點數。秋月盃麻將賽不但賽事時間短,還有高獎勵的回饋與天天抽獎,這樣幾乎零門檻、投資報酬率高的麻將大賽,不參加還要更待何時?不是只有劉德華才能展現神乎其技的牌技,《黃金城online》秋月盃麻將大賽等你來摸個過癮!


《黃金城online》秋月盃麻將大賽介紹:http://event.goldengame.com.tw/adv/event558/event558_a.html

《黃金城online》官方網站:http://golden.goldengame.com.tw/

《黃金城線上娛樂平台》官方網站:www.goldenga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