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資訊│網頁遊戲│千億星辰│網頁遊戲平台「遊龍 WEB GAME 平台」,全新推出以太空爭霸探險為背景的科幻戰略網頁遊戲《千億星辰》,明日(9 月 24 日)震撼啟動。遊戲中玩家可建造屬於自己的航空母艦,率領眾軍浩浩蕩蕩來一趟銀河巡禮,並在太空基地中建造不同類型的太空戰艦,累積各項資源,提升科技。遊戲中在浩瀚無窮的銀河太空中開放 2000 個恆星系供玩家翱翔探險,另外太空中的「軍團爭霸戰」更是玩家不容錯過的精采戰役,戰爭採以動態形式精采呈現,輔以即時戰鬥快訊播報,讓玩家體驗更加絢爛華麗的激戰快感。

玩家來到《千億星辰》冒險世界,將展開精采無比的神祕探險,多達 2000 個恆星系讓玩家進行探索,每個星系都有其神秘背景故事,在星系探索過程中,玩家也將逐步挖掘自西元 2500 年至宇宙曆 300 年(西元 2800 年)的人類發展秘辛,挑戰各項宇宙任務。遊戲中共有四大類與十二種常規艦船,每種艦船均有其獨特的相剋目標,因此「艦隊配置」亦是為一門學問,在戰鬥前玩家需對艦隊仔細進行配置,方能以較少代價獲得較大勝利。此外,「指揮官」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每支艦隊都需要有一名「指揮官」帶領,「戰鬥力」、「統帥力」、「行政力」三種能力是「指揮官」所需具備的基礎屬性,另外將同時擁有八種隨機技能,每種技能都有其獨特作用,讓玩家作戰時可善加利用,為艦隊選擇合適的「指揮官」可使戰鬥事半功倍。

欲成為稱霸銀河宇宙的「太空霸主」可不能忽視「旗艦」的經營與建造,每支艦隊最多配置一艘「旗艦」,玩家可透過不斷研發科技,建造壯大屬於自己的偉大旗艦。除了打造專屬自己的艦隊外,在銀河系的中央區域,共開放十座「太空堡壘」及一座「中央太空城」,玩家可率領軍團在此展開激烈精采的「軍團爭霸戰」一較高下,順利攻佔堡壘與太空城,該軍團成員都將獲得豐厚獎勵。《千億星辰》熱血銀河戰即將開打,力邀宇宙戰士勇闖挑戰。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千億星辰》官網:http://sc.chinesegamer.net/event/fea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