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轟烈烈的「赤壁戰場」已經在昨天畫上句點,蜘蛛爆報特派PM小台也終於實地體驗到了完整的「赤壁戰場」。真所謂「將士用命」,想要獲得勝利除了必須仰賴同陣營的玩家一起努力之外,平時的精實地提升建築等級、養兵,才能幫助陣營發揮到100%的實力。廢話不多說,直接帶領玩家感受10月8日~10月12日的「赤壁戰場」!

赤壁戰場DAY 6  削減曹軍的資源 創造我軍優勢

還記得上一篇攻略中,小台提醒大家要把鬧鐘調在早上9點鐘嗎?是的,第六天的一開始就必須全面戒備精神緊繃,因為今天可是非常關鍵的一天,不僅開啟了「全地圖攻擊」,也展開了「草船」戰役。同時,因為「全地圖攻擊」開啟的關係,玩家終於不用再看著NPC軍隊流口水,他們已經開放攻打,只要打NPC軍隊就可以獲得功勳,功勳則可以用來兌換「赤壁戰場」專屬獎勵。但玩家也不要被NPC軍這些蠅頭小利所迷惑,最重要的還是要攻下曹軍的郡城與縣城,當你攻下了曹方的郡城、縣城不僅可以得到大量的功勳,而且也同時消滅曹方玩家建造的城,意味著孫劉聯軍大幅削減了曹軍的資源,未來的戰場我方的優勢會更明顯。

中午12點會開啟「守船」戰役,「守船」是考驗同陣營玩家是否團結一心的時刻,這時每個玩家會派去守一條船,建議玩家使用靈活度較高的騎兵,若是有同陣營的其他玩家船被攻下,就馬上派出騎兵援助守船。同時間,也應該派出較有實力的玩家去攻打曹軍的城,一味的挨打守船,會讓我方情勢處於劣勢,所謂「攻擊才是最好的防守」,少量派出玩家出兵擾亂曹軍,會讓守船的戰役更輕鬆;守船戰役之後,可別鬆懈,必須在這時生產20萬斥侯兵,以準備第二天的斥侯大戰。

小台建議:攻下曹軍郡城是首要任務,守船除了要守住自己的船,更要適時的援助我方陣營。


赤壁戰場DAY 7 斥侯大戰殺到最後一刻!

第七天中午12點開啟「苦肉計」、「詐降計」戰役。這些戰役都是派出斥侯應戰,第六天攻略中提醒玩家必須生產的20萬斥侯兵,現在就把其中派出8萬斥侯兵保護黃蓋營寨,另外在派出8萬斥侯兵去曹操營寨(烏林旁邊)不停地搜索,以獲取情報。到了下午4點將開啟「連環計」戰役,顧名思義連環計就是要一直殺,直到殺了「龐統」之後戰役便告結束。

小台建議:使用人海戰術,殺到手軟為止!


赤壁戰場DAY 8 守住3小時修復七星壇

第八天一樣中午12點整開啟「七星壇」戰役,主要是在體驗「七星壇諸葛祭風」的劇情,於是玩家的任務是要保護好七星壇的20支NPC義兵,並在 3小時之內讓這20個建築工人把七星壇修好。

小台建議:謹記要保護好NPC 20支義兵。


赤壁戰場DAY 9、10 攻守混戰 眾志成城

最後兩天戰役進入正面交鋒的階段,身為劉孫聯軍的任務就是守「赤壁」攻「烏江」,只要將「烏江」打下來就可獲得赤壁戰場的高分結果,因此在攻、守都需要嚴加戒備,建議玩家用部分資源生產投石車等兵種,做為攻城使用,另一部分資源則生產騎兵、斥侯,作為守城使用。這是基本的要領,但在戰場上因為會是一場大混戰,所以何時做攻城動作還是要以陣營的指揮調度來調整,切記不要單方面的守城,要謹記「攻擊是最好的防守」,需要守城就要集中兵力回防,要攻城則要集火,陣營團結一心才能順利拿下「烏江」,贏得戰役最高分。

小台建議:陣營團結一致,謹記「攻擊是最好的防守」!


最後小台再跟玩家分享打赤壁戰場的小竅門,第一:多打野地戰。因為野地戰會出比較好的馬裝,例如粗制馬蹄鐵、粗制馬盔、粗制馬鞍、近衛馬蹄鐵、精緻馬鞍、百煉等,能充實軍隊實力。第二:不怕無糧可吃。赤壁戰場到了後期幾天,糧食出的速度根本趕不上吃糧速度,但是沒關係,其實就算糧食是0時也不會有逃兵,玩家要出兵的時候,只要用輕騎兵運輸一些糧就可以出兵了,不用擔心糧食不足的問題。當然,因為赤壁戰場是玩家多人陣營對戰,因此最需要的是團結一致,只要能夠互相支援,攻守得宜,要贏得勝利絕對不是難事,這麼刺激有趣的赤壁戰場每隔十天後將固定開放,下一次開啟時間為10/13中午12點,有興趣體驗三國經典戰役的玩家一定要把握機會體驗看看,相信精彩程度絕對不讓玩家失望!


《熱血三國Web》

遊戲資料來源:華義娛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