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遊戲│由昆侖線上所推出清新唯美可愛的 Q 版無端 MMORPG 網頁遊戲《仙寵情緣》,於 10 月 15 日開啟技術封測,將開放封測伺服器「曲水荷香」,強勁的可愛「萌」動熱潮即將席捲而來!遊戲將最純美、最「萌」、最卡哇伊的主題展現到極致,為玩家設計出了一個充滿夢幻與浪漫氣質的美麗新世界。而為了慶祝《仙寵》封測,昆侖團隊精心為玩家們準備了有趣的活動,以及豐厚的小禮物。

活動一:好禮階階送新手一路護航

自 10 月 15 日至 10 月 21 日,「曲水荷香」封測伺服器的玩家們只要登錄遊戲創建角色,即可領取到一個超值的「成長禮包」,禮包內含《仙寵情緣》極品裝備,外加大量的珍貴道具,將隨你的級別成長逐級贈送,讓獎勵塞滿你的背包,讓新手不再難當!

活動二:收集卡牌,得豐厚好禮!

昆侖大陸上居住著一群神秘的蠻血族人,一天,蠻血族第一千七百八十三任族長忽然厭倦了這種落後的生活方式,於是決定搬出深山,誰知路上遺失了族中重要的神秘卡牌,於是族長公告天下,誰能找到這些散落的卡片,便贈送神秘厚禮。

10 月 15 日至 10 月 21 日,「曲水荷香」封測伺服器的玩家只要將遊戲內收集到的各類卡牌交給戎周「蠻血族長」即可兌換一定獎勵。


《仙寵情緣》http://in.kunlun.tw/xctw/?u=102728&u2=news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