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網頁遊戲│旗下擁有多款熱門遊戲的「京群超媒體」,19 日將全面舉行自製 SNS 社群網頁遊戲《黃金德州撲克》的封測活動,在上市前的這段體驗時間,只要擁有 facebook 帳號就能輕鬆暢遊今年全球最夯的德州撲克遊戲,享受與好友間的互動樂趣,刺激賽事天天玩,誓言讓你玩超大、拿最爽。

京群超媒體以休閒益智類遊戲起家,擁有 70 萬會員的《黃金城Online》,一直以遊戲多元、賽事豐富與贈獎大方著稱。京群擁有研發自製遊戲的基礎,並且深入了解玩家的需求,如今正式進軍 SNS 社群網頁遊戲,推出第一款國人自製的德州撲克,不讓國外廠商專美於前,打造出更適合台灣玩家的《黃金德州撲克》,華麗的遊戲介面與精彩活動就等玩家們來挑戰。

《黃金德州撲克》在封測階段將推出多種賽事模式,邀請有興趣的玩家一同參與《黃金德州撲克》封測體驗,擬真的遊戲畫面給你 Las Vegas 高質感的的視覺享受,彷彿身歷其境享受尊榮不凡的牌局環境。除此之外,幽默風趣的遊戲對白更是為玩家量身打造的在地化內容。

當全球都在瘋撲克的同時,玩家們千萬別落伍了!在《黃金德州撲克》可以挑戰多種賽事,與獲得來自全球的玩家鬥智的機會,不同的任務系統更讓你體驗多元的遊戲樂趣。所以京群在這裡要正式向玩家們宣告,當德州撲克站在全球益智遊戲的沸點時,京群也以十年的在地經驗、耗時一年的時間孕育出《黃金德州撲克》,來研發最貼近玩家需求的產品。因此,京群要邀請所有玩家一同來親身體驗,將國人自製的優質《黃金德州撲克》推向國際!


《黃金德州撲克》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pps/application.php?id=151059818248902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