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遊戲│劍雨Online│由吳宇森擔任總導演的年度武俠鉅片「劍雨」,將於今(10/22)天全台隆重上映,其同名線上遊戲《劍雨Online》為搶搭電影上市熱潮,即將在 10 月 25 日率先在香港進行封測,同時台灣玩家也可透過先鋒測試活動搶先進入遊戲搶先體驗。

《劍雨Online》以電影同名製作開發,及全新武俠風格備受所有玩家矚目,官方為搭配此次先鋒測試,開放測試時間為 10 月 25 日下午 4 時起至 10 月 26 日凌晨止,主要測試目的為測試伺服器穩定度、壓力承載,並蒐集各玩家建議作為後續開發參考。

本次開放的職業為天振俠士、羅剎力士、禁咒師、舞樂師及傀儡師等 5 個完整角色,並可一次直衝 35 級,體驗電影場景的北京云和寺、陳記油行等高達 18 個地圖。在開放系統活動部分,多達近 20 個跑還、討伐、尋寶、定時和社群的任務活動,比如在定時的「搶收農產」任務中,玩家向煩惱的農民接取任務後,目標為採集成熟的農作物,並使用技能火炬子驅逐干擾的黃蜂,當任務完成後獎勵當然也少不了。

同時開放的五大恩仇機制,讓玩家用江湖聲望驅動求饒、護花、討價還價、緝兇、買兇等恩仇玩法,與其他玩家進行互動或佔 NPC 便宜,打輸了怎麼辦?別擔心,使用江湖聲望向 NPC 求饒,讓他放你一馬吧,而男性玩家專屬的「護花」機制,可代替你的女性玩家接受死亡的殘酷考驗。遊戲中另一項實用的「討價還價」技能,讓玩家將來跟 NPC 購買商品時會自動打 95 折喔。

為整合娛樂社群機制,《劍雨Online》研發團隊於今日釋出 facebook 遊戲「劍雨密令」,以尋人方式進行,讓玩家率先感受最真實的江湖恩怨情仇。此外,為了提高遊戲逼真度,玩家在遊戲進行中,還可用戰鬥累積的金額在商店購買不同等級的補血金創藥,以及減少可疑目標的「明辨是非符」來協助達成任務,聰明的玩家只需要參考遊戲中「目標資訊提示」的視窗,判斷哪個朋友才是符合刺殺條件的對象,狠狠的給他點下去,是否能達成各個任務,就看你的福爾摩斯功力囉。


即日起,只要你是遊戲基地會員就可以參加活動取得限量帳號,不過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劍雨Online》形象官網:http://www.roa.com.tw/

《劍雨Online》基地帳號索取:http://www.gamebase.com.tw/event/event_20101022_roaccb/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