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線上遊戲│QQ三國│KUSO 的三國線上遊戲《QQ三國》,全新大型改版「五隻老虎」強勢登場,三國故事中最受歡迎的關羽、張飛、趙雲、馬超和黃忠五大英雄,將化身元神和玩家一起瘋狂打怪。此外,為了慶祝改版,官方同步推出 70 級以上玩家好康活動,將可免費獲得一張「天神招魂幡」,只要擁有這張符,玩家呼喚五虎元神不用愁。還有最夯的「水淹七軍」副本、能力屬性上限突破、噴火翅膀新裝備等也即將登場!

五虎強力登場,再加老手回饋獎勵「天神招魂幡」!

傳說只要得到三國五虎「肝膽忠義關羽」、「粗中帶細張飛」、「一身是膽趙雲」、「衝鋒陷陣馬超」、「百步穿楊黃忠」的幫助,必定可以取得天下!在《QQ三國》最新改版中五虎不單化身超強元神幫你打怪,只要是符合 70 級以上的老玩家們上線,將有機會獲得好康獎勵包括用來召喚勇猛的五虎將靈魂的「天神招魂幡」、打怪所獲經驗提高 10 倍的「魔能丹」、能抵抗致死一擊的「體質秘藥」以及可增強武力和智力的「戰神之力」,眾多虛寶免費送給老手們。

海龍王發怒,大海淹三國!海底大戰正式引爆!

《QQ三國》即日起改版同步推出全新異族入侵的「水淹七軍」副本,玩家將挑戰以剿滅蝦兵蟹將終極目標的艱鉅任務。各種最新、最 Q 的怪物角色必定讓玩家又氣又好笑!多重任務挑戰內容,讓玩家從「大戰前夕」到「斬殺嗣子」擊殺龍太子後,再「直搗黃龍」打敗老龍王。副本內容首次公開玩家絕對沒有玩過的水族挑撥各國,打破和平盛世,各國熱血勇士還不趕快加入戰鬥,快為三國和平盡一份心力。

奮迅、妖法、禁衛、仙法開放修煉!再開放「噴火翅膀」全新裝備!

為了讓喜愛《QQ三國》的玩家擁有最強的攻擊力及防禦力,即日改版將開放全新抗性修煉的提昇,不論是遊戲中增加物理攻擊力的奮迅、妖法,還是增加物理防禦力的禁衛、仙法,玩家都可透過修煉,達到物理攻擊的傷害值或魔法攻擊的防禦值大力提升喔!此外,全新裝備「噴火翅膀」古意登場,玩家只要拼命的「殺雞拔毛」從不同的怪物身上拔到的羽毛,都可拿羽毛免費兌換神奇的翅膀,不只外型帥氣十足,更能讓玩家能力大增,玩家絕對要把握所有能力屬性上升的絕佳機會。


《QQ三國》官網:http://www.3qonline.com.tw/

《QQ三國》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pps/application.php?id=121293657902316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