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頁遊戲│天策│育駿科技旗下遊戲再創佳績,旗下戰爭策略類三國遊戲《天策》伺服器服服大爆滿,為了感謝玩家熱烈支持,《天策》官方於 10 月 27 日下午兩點緊急加開第七伺服器「戀愛 ing 王者歸來」。此外為了回饋長期支持《天策》遊戲玩家們,這次開服活動特別舉辦「和我戀愛吧 二部曲」,由視訊美眉陪玩家一起爭霸三國,一統天下,讓你玩遊戲不孤單。

「首部曲 和你相見戀愛 ing」

活動時間由 10 月 27 日下午 2 點到 11 月 10 日中午 12 點,攻打 NPC 皆有機會可獲得特殊道具「香囊」,收集 10 個香囊可兌換到 1 封美女情書,開啟情書後會有一組兌換與美眉視訊點數序號,就可以與心目中的美眉在線上見面。「香囊」為與美眉見面的重要信物,請妥善保存。

「二部曲 只想和你一起吃晚餐」

不想只和美眉在線上相見,還想與美眉做更進一步的接觸嗎?活動時間由 10 月 27 日下午 2 點到 11 月 10 日中午 12 點,只要得到「戀愛 ing 王者歸來」伺服器全服發展排名第一,就可以和美眉到薇閣一起共享晚餐。

想要視訊美眉陪你玩《天策》嗎?想要與美眉「免費」視訊嗎?10 月 27 日新開放的《天策》「戀愛 ing 王者歸來」伺服器即將挑逗你的視覺感官!


《天策》官網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