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遊戲│賽爾號│這是建立在宇宙中的補給站,這裡難道還有其他的海盜組織嗎?還是有其他的神秘組織曾經居住在這裡呢?看起來平凡無奇,但是總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紅色暗房和藍色暗房又代表著什麼含義呢?10 月 29 日,來到宇宙空間中的補給站,探索機關重重的暗房,赫爾卡星寶藏之謎等你來發現!

在艾迪星這個音樂的國度中突然出現了兩個熟悉的聲影,它們是誰?難道是格林與布魯,仔細一看原來是凱奴與帕尼,聽說凱奴正在尋找自己的好朋友,身穿紅色戰袍,渾身充滿能量?究竟是誰呢?10 月 29 日至 31 日,每天晚上 20:00 至 21:00,讓我們一起去解開它的神秘面紗。

在補給站中我們發現有一個名為時間羅盤的空間,進入之後一切的一切都要根據時間的規則來進行,危機四伏,我們難以想像一旦走錯一步後果將是什麼?當赫爾卡星與雷伊相對應時會發生什麼呢?10 月 29 日開始,每天晚上 19:00 至 21:00,時空羅盤開啟,神秘的佈局!

勇者徽章是給表現最神勇的賽爾們的特別榮譽徽章,在保衛戰中你是佼佼者嗎?在戰隊中你是最勇敢的戰士嗎?現在只需要少數就可以兌換豐厚的獎勵,透過你們的努力為戰隊爭光!10 月 29 日,勇者徽章等你來擁有。

原來我們的 SPT Boss大家族中也隱藏著一個小秘密,它們的身上也有一件神秘的物品,那就是—刻印。勇敢的賽爾你們願意再去挑戰它們嗎?心動不如行動,勝利後就有機會可以獲得 SPT Boss 們的專屬刻印哦。10 月 29 日,見證 SPT Boss 的專屬刻印。


《賽爾號》遊戲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